新浪博客

创业板上涨欲望受压制

2018-04-13 15:30阅读:
创业板上涨欲望受压制
【老乐解盘】
1、至周五收盘创业板调整了8个交易日,最终的结果仍然是悬而未决,是处在十分关键和敏感的技术时点上,向上出中阳立即给出正面信号,向下出中阴技术面就会立即崩塌。调整时间满足了要求,但技术面仍然没有全损,这已经是难得了。目前还只能定义成是良性调整。但需要强调的是:良性可以转化成恶性。因此,在向上突破信号出现之前,是不能根据主观推测而提前大举做多的,必须看到信号形成后,后知后觉地做交易,试图领先市场这是十分危险的。
2、今日创业板盘中反复表现中上攻欲望,但整体盘面不济,加上处在高位的题材龙头纷纷开盘下跌,做多情绪受到压制,且目前也没有强有力的新热点引领,市场陷入调整。
3、从今天涨幅榜上看,基本上仍然是题材股霸占了多数席位,只是没有特别强有力的热点,软件最强,板块涨幅也仅一个来点,说明市场的炒作热情降温,这与贸易战的不确定、中东局势的多变等因素也相关,大家对于周末消息面可能会心存担忧。
4、到底转坏还是转好,下周市场应当会给出答案,当前在操作上轻仓应对。
【老乐操作】
1、今日收益略有回升,盘中一度还摸过收益新高,至收盘收益达到6.93%。仓位仍然偏高,达到了七八成仓位。风险控制主要还是通过技术位的把控来调节。本期计划到目前为止在风险控制方面基本没有出什么问题。
2、本期计划操作期间最大的难题不是在技术面上,而是重大消息的干扰比较多,比方贸易战以及中东局势,几次遭遇重仓利空的状况,但也是对技术位控防风险的一种检验,目前来看仍然是有效的。目前计划运行时间过半,还差四个点达标,但愿后面能回归到技术面主导的状态,那时就会好操作不少。下图是最新操作状况:
创业板上涨欲望受压制
2、计划操作详情点击查看:【老乐天天发计划12期】



老乐【应对论】:没有绝对,只有应对。小心求证,及时修正。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