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午或有参与反弹的机会

2018-06-20 11:41阅读:
下午或有参与反弹的机会
【创业板指】
1、终于看到了微弱企稳信号,今天是高位调整以来的第20个交易日,在这20个交易日里只出现了4根阳线,今天是第4次出现,这次会不会有所不同?先当成一般性反弹来对待,一步一步求证。
2、下午的看点就在于反弹的力度,力度怎么看呢?就是看反击昨天阴线的能力,能力越大,次日的安全性越高。如果能吃掉昨天阴线的一半以上的实体,就是比较的强了。
3、假如这里反弹失败,不能进入打底过程,后面继续出中阴线再向下砸,那还会很恐慌,虽然可能是最后的诱空,但这种诱空也会有很大的杀伤力,对于这一点一定要提前做到心中有数,这样在执行当前操作的时候就不会过于盲目了。
4、个股选择上,从短线技术位来讲,参与两种类型的个股,一是今天低位组合板起来的股,追涨。二是整体技术位没有破位,快速打到大均线附近的低吸位。如果前一段是上涨的,则要求上涨不能过分,如果前一段是下跌的,则要求最近有连续强异动。
5、中午好好选股吧,下午或有参与反弹的机会。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