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重要信号点或正在逼近

2019-06-18 15:23阅读:
重要信号点或正在逼近


【深成指】


深成指连收两根十字星。五根K线孕在前面实体大阳里,重心依次下沉,今日下影线触及实体大阳底端,已近逼近短线选择关口。下面的演化一是出大阳立挺起来,从而形成左右开攻的攻击组合,不管真假,总有混水摸鱼的短线机会。二是来根中阴线击穿之前实体大阳的最底端,形成破位之势,也不管是真破还是假破,总之也能杀出一番恐慌来。


上图中左侧框内就有类似的演化,在那里就是通过六连阴的方式杀破前实体阳底端,破位形成。可是谁说破位之后就是下跌呢?书上说的是吧,书上说的要是能都对的话,那就不是一本普通的书了,肯定是天书。破位之后可以下跌,也可以上涨,你永远都找不到唯一的答案。没有绝对,只有应对,只有保持应对思维才会有灵活性,才不会被理论所利用,才能去利用理论战斗。


假如这里也产生一根中阴线,杀跌的效果是一样的,那结果就是破位之后就上涨吗?这个可以有,也可以没有。市场的套路很多,可以重复使用一个套路,也可以再变换一下。


但不管千变万化,只要守住一点即可化解多数风险:不强不进。就这四个字,抵得上一大堆理论。


强了进就能成功吗?还是不一定。但有一点,强了进会比弱了进安全性高。虽然不是完全绝对的,因为就没有完全绝对的,但相对来说安全性要高,而且要高很多。如果在市场强的时候再参与防守性较好的个股技术位,那安全性还会再提高一层。


当前应对:目前观望
即可,周二没有出现明确做多信号。周三若出中长阳线,则可重力做多一次。周三若出中阴线,也不代表后市会更坏,也有可能先破再立,所以,破位了也还是两面看,破位之后跟强阳那仍然要重力进场,但绝不在阴线上想当然地提前进场。如果周三仍然不出大K线,则继续观望。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