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五最大看点:能否走出双龙出海演化

2019-06-20 15:41阅读:
周五最大看点:能否走出双龙出海演化


【深成指】
1、出反包阳,略带上下影线。在昨日放量的基础上,今日两市量能再度放大20%,价量配合没有问题。



2、看上图,出现过5次实体偏大的阳线,B1点光头阳,可是次日即较大幅度低开,收成阴十字星。B2点,次日小幅低开,冲高回落收成阴十字星。B3点次日终于出现小阳线,已经算相当不错的次日表现了。B4点非常强劲的大阳线,次日也是低开低走。B5点就是今日的收盘,实体阳反吃前阴。从前四次来看,次日都没有什么强表现,那么这一次会不会变局成为明天关注的重点。假如变局了,说明这一次已经不同了,先不讲反转,至少反弹可能会成为一个小段落了,说明反弹的力量地增大,可持继性在变好,是否构成反转不是事先得出一个愚蠢的结论,而是一步一步求证的过程,在这个求证的过程中看到机会点就参与,看到危险点就要主动退出观望一步再说。


3、周五最重要的技术看点:中实体阳之后能否继续走强。如果能的话,则要继续参与做多。如果不能的话,则退出之后无需再次进场,先观望一步再说。


4、周五早盘关注要点:第一,会不会形成向上的跳空缺口,不需要大缺口,大缺口反而会成为当日走势的一个拖累,微微向上跳高开盘,平开也可以,略略的低开一小点也可以,这几种开盘方式的强度是依次降低的。开盘也不是越强越好,当然弱了也不好,最好的情形还是微微高开,这是第一步要观察的重点,在9:25就会有结果出来。第二步就是看第一个半小时,第一个半小时能否在昨天收盘价之上平稳运行,如果有小缺口,能否不补这个缺口。如果以上两步都给出了正向信号,那么,当日给出正面运行的概率会增大一些,在个股短线平仓的节奏上就可以放缓一些。如果以上两步给出
的是负面信号,则首先就要降低心理预期,先着眼于压缩仓位再说。


5、周五下午关注要点:上午肯定会有一些个股给出较好的平仓机会的,即便大盘表现很一般,不可能每只股都一点不冲高的。上午立足主动性平仓。平仓之后到中午收盘大盘的强弱特征就会有一些显现了,然后再看下午一小时的盘面运行特征,如果下午一小时良性,那可以再增仓。最重要的是最后一小时,如果明天能收成接近于光头阳的K线,那仍然是重仓参与。也就说最后一小时半小时大盘强才能得到基本确认,个股可以采用尾盘买入法策略,大盘走强了,个股走稳了,形态构扎实了,但当日没有怎么涨,这样,大盘走好,对于个股来讲,其实并未增加买入成本。这也是一种平衡,通过这种平衡,心里就不用急了,不用担心大盘涨起来了再买就吃亏了。关键是能让自己保持平稳心态,不怕大盘先涨起来,不用担心买迟了推高建仓成本。


希望这根实体阳之后,会与前四次有不同表现。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之前重复假动作,就是为真突破作的铺垫。但愿这一次是真,这只能算是愿望,交易还不能从愿望出发,所以,明天的重点仍放在下午,只有走出双龙出海的双阳,才算这一次真的不同了。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