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假阴之后能否再出真阳?

2019-08-14 15:42阅读:
假阴之后能否再出真阳?
【深成指】
1、隔夜美股低开高走,A股高开低走,这一次真的不是想跟美股唱反调,也想涨,就是调起起高了,没唱上去,观众不答应了,退票离场。留在场内的借酒浇愁,吃不起涪陵榨菜,还喝不起茅台吗?硬是把茅台价格推到每股1050上方。
2、这根阴线好不好?问我没有用,还要看今晚美股怎么走,假如美股继续飘大阳,那A股明天振作一下,来个反包阳,看起来又想骗人了。假如K线欺骗了你,至少对手也付出代价了,一根反包阳不要花银子啊,假如人家连骗你的兴趣都没有,说明你也太没用了吧。所以,不怕假的反包阳,就怕连假客气一下都没有,就直接让你掏腰包。


3、当前应对:今天只出不进,空仓的出门走走也好,明天见机行事,如果这里出反包阳,看阳的力度、看量的配合度、还要看选股的情况,再作定度。假如明天也没有什么脾气,那就继续观望等待。什么时候参战啊,有人看到别人天天亏钱,急了,很想冲进去救救别人,我对他说:你不怀好意地冲进去救别人,很有可能不但救了别人,还坑了自己。对方听了我的劝说,这几个月眼睁睁看着别人亏钱,硬是挺了过来。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