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出强阳才会有新的加仓做多信号

2019-12-12 11:48阅读:
出强阳才会有新的加仓做多信号


【深成指】


1、本波段上涨的第8个交易日,如果是常规性反弹,通常反弹也就持继5-8个交易日,除非这一次是级别较大的反弹,否则从时间来讲,这个时点已经是风险多于机会。而当前是什么性质的反弹,不是交易者事先把想法强加给市场,而这是一个不断求证与自我修正的过程,先把当前这一步应对好,那么整体流程就不会出大错了。


2、昨天形成了两阴夹一阳的不利组合,今天没有立即出阴线,已经算是相对不错的短线演化了,但也没有出强阳,因此这里还是不定。目前相当于在反弹高位构筑了一个小平台,这个平台是上涨中继还是转折需要进一步求证。在这个求证的过程中做好适时应对即可,交易者无需要主观偏向。


3、从最近两根K线的组合力道来讲,目前空头占有一定优势,今天上午的阳线力度比较微弱。上午收的一根K线是孕线,在反弹高位出现孕线,也是一个需要警惕的技术信号。


【当前应对】


1、从上午盘中选股来看,短线可操作性较之前几个交易日是降低的。个股易跌难涨,虽然下跌的力度也并不算大,但个股上涨的积极性也明显降低了。而且即便从短线强股模式来看,也很难选股。除非下午大盘出现强阳(有难度),否则这里应继续主动降低仓位。甚至退出观望一步也不过分。


2、下一个做盘点,一是出强阳放量向上突破,表明上涨持继。二是先回调,回调之后出强阳反抽。
总之都需要看到强阳才会有下一个做盘信号点。


3、对于强股操作模式而言,虽然降低了对大盘的要求,但对个股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不能将就,如果出现好点,大盘可以看淡一些,但如果没有发现好点的个股,那情愿等待一下再说。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