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五盘面可能不会太坏

2020-05-28 15:05阅读:
周五盘面可能不会太坏
【深成指】


1、下午拉出了长下影,只能说是初步止跌信号,因此具备短线轻仓做多的条件。二三成仓位即可。


2、明天K线阴阳对于短线来讲相对重要一点,如果出骑线阳,那这里做多信号又有了,只是要看阳线的力度,如果是中大阳线,当然是短线重仓信号,而如果是小阳,那要重点参考当时选股情况,一步一步试探着来了,总体来讲半仓附近会比较合适。假如明天出实体阴线攻击今日下影线,那就尽可能轻仓,也顶多就是在看好的个股上进行小试了。


3、从今天盘中的选股情况来看,表现力一般,一是共振位的个股数量少,且总体表现强度不够。这与大盘长下影是相符合的,一般来讲,只有大盘出中阳个股才会总体表现出力度。从选股情况来看,今日也是轻仓应对的局面。


4、瞎猜:可能周五盘面不会太坏。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