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当前难有大脾气

2021-01-27 11:32阅读:
大盘当前难有大脾气
【大盘】
深成指上午收出一根止跌十字线,与预期一致,连阳出阴之后再接阳线的概率大一些。
抱团股现在又主要处在休息状态了,酒是代表。超跌股获得了表现机会。这一点也与昨天的预期是一致的,今天上午的涨幅榜基本上是超跌股的表现。
上一次大盘休整,超跌股出来表现一番,这一次大盘调整,超跌股又出来了,这就不能说是偶然了,虽然抱团完全瓦解需要一个过程,但目前正走在这个过程中,一是抱团股很难波段式连续上攻了,只能是间或性地活动一下,二是超跌股在抱团股休息的过程中敢于抓住间歇出来表现了。这就是回归的开始状态,一步一步来。
【应对】
大盘是失真的,因此,大盘也不是重点,重点就是个股。本周求证的就是跨线阳的追涨位的有效性。周一做了两只跨线阳,获利了,周二又做了两只跨线阳,今天一只早盘冲了七八个点,一只冲了四五个点,且这两只昨天当日就获利了,其实周一周二是极不容易获利的市场状况,比上周获利难度是大的,周一周二个股广跌,幅度也比较大,很容易亏损,说明我上周五总结的跨线阳追涨位是有效的。跨线阳选股公式我还免费在微博上公布了源代码,不会用的可以到直播间我来教你一步一步怎么用,就两三步,就可以自己选股了,这个公式在我的电脑上测试,选完4000多只个股,只需要几秒钟时间,想想看,要是人工翻看一遍要多久,这就是效率啊,而且把符合要点的个股立即呈现在眼前,不香吗?
选股公式后面的潜台词是交易思想。老乐写了十几年公式,写了十几万条公式,这一条公式能量大啊,真是:一句十年得,一吟泪双流!午盘选股情况会在直播间交流,直播间进入方式如下:
下载【一直播手机APP】,搜ID:258825159 号,不要搜老乐说股,假老乐说股太多了,加关注,直播即能收到提示。直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中午12:50 下午3:30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