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来,跟我一起跨线吧!

2021-01-28 11:34阅读:
来,跟我一起跨线吧!
【大盘】
上午这根阳线已经让技术面难堪了,但现在的大盘只是抱团资金的大盘,大盘已经不是大多数个股的大盘,大盘被抱团资金撑控着。今天的下跌也是抱团股主跌,而超跌股今天仍有表现,涨幅榜上看,超跌股占据了几乎所有席位。
抱团只要不瓦解,大盘就不会真实。抱团当前正在走在一步一步瓦解的路上,而超跌股也处在一步一步增强内力的路上,一个是趋势的强者,一个是趋势的弱者,趋势强者在转弱,趋势弱者在慢慢变强。
【应对】
本周专注于跨线阳技术位,是因为从前两周的各种技术位的追涨总结中,我作出一次全面的再提炼,提纯追涨位,增强追涨位的可靠度。从周一至周四的实盘求证结果来看,只能说三个字:太好了!
本周这几个交易日应当也属于近阶段很容易亏钱的时段了,如果没有跨线阳我都可以想见,本周肯定是亏钱的一周,但:周一至周四每天都盈利了。
我还把跨线阳的广谱公式源低码发布在了我的微博上,我写了十几年公式,写了十几万条公式,这一条出乎我自己的意料。今天上午就在盘中又用跨线阳活捉一个板,当场赚了五个多点,几十万手封板,不出意外明天还能再冲高一下。
来,跟我一起跨线吧!跨线阳技术细节就在老乐说股直播间交流,直播间进入方式如下:
下载【一直播手机APP】,搜ID:258825159 号,不要搜老乐说股,假老乐说股太多了,加关注,直播即能收到提示。直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中午12:50 下午3:30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