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车里有油,刚好到家"

2017-03-14 01:30阅读:
​​ (以上标题和文章无关,只是突然想到了,觉得很酷,就用了)
中午答应助手范范写一篇关于粉丝的文章,深夜到家,特别不想写,本着吹了牛X就得负责任的心态,决定写这篇文章。
打开电脑,发现桌子上有指甲刀,剪了指甲,洗了手,竟然忘了要干什么,哦,对,写文章。
写文章就要有个写文章的姿态,倒了杯茶,点燃一支香烟,看向窗外,隔壁又吵架了,楼下没有上狗户口的狗又开始遛弯了,对面小夫妻的窗帘又拉上了,他们要干什么?这让我思绪良久~靠!烟头烫手了。我个人觉得文章好坏不重要,写文章的范儿很重要,氛围更重要,好了我开始写了。
稍等,我必须先要阐述一下,我为什么写这篇文章,为什么呢?以上就是我的犯罪事实(怎么突然冒出这一句呢?好奇怪)。
上午范范很认真地看着我说:高老师,如果你再不更博,你将会脱粉!她很认真地重复:脱粉!脱粉!脱粉!一排整齐的大牙露了出来,尽管她微笑起来,双手捂住嘴,也难以掩盖这一排整齐的大牙!
当我听到“脱粉”二字,如五雷轰顶,目瞪口呆,我把车迅速停到路边,打起双闪,一脸虔诚认真地问道:什么是脱粉?
范范再次露出了整齐的大牙,颇有自信地说道:作为专业追星三十年的我,必须给你上一课。
什么?专业追星三十年?三十年?范范之前一直跟我说她是1989年生的,2017减1989,等于28,为什么说三十年?我以掩耳盗铃迅雷下载很慢之势给人事总监发了微信,“请迅速查阅范范真实年龄”,人事总监回复“1989卒”、“老大,不好意思打错了”、“1989年生人”。
人事的办事效率我很满意,虽然我是上午问的,她是下午五点半回复的,但是终究没有第二天回复我。好吧,这月工资正常发,我就不动脑子扣你奖金了,但是我还是会动脑子研究怎么扣你工资的。
看着这张1989年满经沧桑的脸,音乐响起“当你老了,头发白了”,靠,为什么88.7突然放这首歌?不是洋气的电台吗?算了,不重要,这在我100胸围的心里埋下了种子,范范一定是个有经历的女人,或者是个深藏不露的女人,她一定经历过什么磨难,岁月这把刀,在她脸上如此随意雕刻,“一会儿排人字形,一会儿排成大字形”,整齐的头发帘与牙齿没有违和感地镶嵌在她脸上,她笑着对我说道:作为专业追星二十年的人,得给你上一课。
你TM到底追星多少年?难道娘胎里
就开始追星吗?
“脱粉意味着,粉丝不再喜欢你,关注你,你的人气逐渐下降,没有了人气,微博没有互动,公众号无人打赏,电视台不会请你,电影不会找你拍,电视剧更没戏,媒体不再采访你!你!你!”
我漫不经心地说,重要吗?本来也没什么人气,除了小区保安认识我,隔壁王阿姨每次都提醒我不要把垃圾放他们家门口之外,我有什么人气?
范范仿佛被我的话激起了斗志,怒吼:微博没有了互动,怎么上热搜?
我一本正经地回答道,热搜不是花钱的吗?
范范一把捂住我的嘴,我瞬间冷汗下来了!这就是职场性骚扰吧,我一直以为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没想到,竟然对我下手了。
一排大牙张开,我紧闭双眼,脑海浮现保安对我说的那句哲理“当你被强奸时请学会享受”,滚,那是因为你长得丑。一排大牙再次出现,老大,你可不能乱说话,公众号怎么办?阅读量降低,打赏没有怎么办?
显然我不是范范的菜,她终究没有对我进行职场性骚扰,我回答道,公众号你黑我,阅读量蹭蹭长,打赏每次都是五块,遇见一个打赏十块,我感恩戴德,最可气,哥们留言问,手滑点错了,能退钱吗?这样的公众号,我不要,我要把我光辉伟大的形象写出来,我怎样用功写出来,我要让摄影修三遍的图放出来!
范范不耐烦地说:电影怎么办?电视剧怎么办?杂志怎么办?
我也不耐烦地回答,杂志,你看看给我拍的什么杂志,宠物时尚,拍照时狗在前面,我在后面十米远,让我给狗当背景板,好不容易拍了封面,人家还停刊了。
范范突然怒吼道:脱粉就是没人买票看你演出了!
这句话太刺耳了,我不能忍受,这是我的底线,虽然没有骂街的词汇,但是这不亚于把世界上最难听的话说给我,尤其从一排大牙里冒出来,更加强其效果。我轻轻咳了一下,打开窗户,好希望洒水车经过,让我清醒一下。我认真对着范范说:骂我朋友可以,骂我不行。
范范立刻摆出萌妹子的样子说:高老师,我可没骂人。
我有点气愤地说:从你一排大牙说出来的话,就是骂人,何况你提到了我的脆弱,不来看演出。为此我有必要很认真地跟你谈谈我的想法,对了,你能否微信帮我买杯星巴克呢?热美式加冰!
(未完待续,以上故事纯属报仇,感谢观赏,阅读超一万,我将继续更新,打赏超三十元,有钱买咖啡,如果更多,我将买个张君雅的方便面吃,继续更新,这不是变向要钱,是明着要!)
"我车里有油,刚好到家"
​​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