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股到了选方向的时候

2017-09-13 15:26阅读:
大盘股到了选方向的时候

大盘股经过13天的调整,目前到了再次选方向的时候。
以大金融、建筑、中字头、上证50,超大盘,中证100,巨潮100为代表的大盘股,目前经过前期的缓跌,又到了选方向的时候。这里我们不预设方向,但是它必然要选择一个方向。其中关键的,还是保险和券商。它们的方向,对大盘形成较大的影响。
尽管建科院有卷土重来的感觉,但是次新股仍然退潮了。现在的资金在锂电池上运作。尽管资源股中也还有强势股,可是昨天的资金退潮,也对整个板块形成影响,今天资源股中强势上行的明显减少。而从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深综指及次新股指数,特别是从上证指数来看,近期的上行,速度极慢。显然是与抛压较大有关。因此,后市尽管小指数也许还能有创新高的可能,但是大指数的方向选择才是关键。
当然,如果找到适合建仓的品种,那就另说。否则短线操作,大势仍然是至关重要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