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孩子捆绑不住婚姻,好聚好散是成年人的自觉

2021-04-23 18:09阅读:
关于赵丽颖与冯绍峰离婚,正如赵丽颖与冯绍峰结婚一样令人震惊!
赵丽颖冯绍峰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因为一部热播剧《知否》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花火,然后赵丽颖怀孕了,很快他们两人结婚了。
婚后的赵丽颖与冯绍峰聚少离多的拍戏,两人就这样凑合了三年。如今过不下去了好聚好散其实是对婚姻的尊重,也是对他们曾经在一起三年的回馈和尊重。
图片图片
作为“大女主”的赵丽颖婚姻和人生都没有将就一说
草根出生的赵丽颖永远有一种拼劲,她知道作为女演员想立足演艺圈有多难,作为女演员要一直红下去,要做一线大花有多难。
金汤匙出生的冯绍峰一出道就比赵丽颖有资源,有人气,他没有赵丽颖的那种紧张感和拼搏的动力,你看这些年冯绍峰的事业走走停停云淡风轻,他自己也是不太在乎。毕竟“富二代”是需要回去继承家业的,他在娱乐圈也是因为自己喜欢。
婚后的赵丽颖,除了坐月子休养以外一直在接戏,而冯绍峰反而轻松很多。他们离婚声明核心:聚少离多,感情减淡是可以理解的。
图片图片
赵丽颖的人生是自己打拼出来的,冯绍峰的人生其实一出生起点就比赵丽颖高,赵丽颖拼尽全力达到了冯绍峰人生的起点,未来的她怎么能够轻易放弃。
作为32岁的女演员来说,她还有很长的演绎生涯,她既不能回家做家庭主妇,也不能轻易放下自己打下的“江山”离婚对赵丽颖和冯绍峰来说都是一种解脱。
冯绍峰欣赏赵丽颖这样的女人,但他骨子里的吃喝玩乐好安逸。在某些方面与赵丽颖的价值观有很大的差异,冯绍峰的人生其实是刚刚好就行,因为他承担得起那个刚刚好。
图片
图片
赵丽颖的人生是要一路向前,只有这样才能找到她作为女演员的价值和成就感
想当年赵丽颖还在演丫鬟的时候,冯绍峰早就是男主角了。如今赵丽颖成了大女主冯绍峰却变成了赵丽颖的老公。
演员与演员之间咖位的落差,有时候也影响彼此的关系最核心大家对冯绍峰为人的印象不是特别好。
关于冯绍峰对感情不专一、花心、所谓出轨各种传闻,其实对冯绍峰来说也是不公平。不管有没有实锤。
图片图片
自从他与赵丽颖结婚以后,他们两口子都避免秀恩爱,因为大家并不认可这段婚姻。就像当年都在传赵丽颖怀孕了,她自己跑出来辟谣一样。有时候就连赵丽颖自己也不愿意相信自己结婚生孩子,毕竟她总是把事业放在首位
所以赵丽颖即使生了儿子,她还是在很努力的打拼。她身上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儿,她不想因为自己已婚生孩子把自己的事业耽误了。
赵丽颖不过代表着万千职业女性的心声,不愿意放弃事业,不愿意放弃自己对她人的价值。如果一旦退居二线,基本上就没有自己的位置
图片图片


冯绍峰在某个时候与赵丽颖是没法达到一致的


冯绍峰需要的女人,不仅仅要有赵丽颖的名气,还需要有仰望他的那种目光。他没办法成为赵丽颖身后的男人,他也是一个在演绎圈不愿意轻易服输的男演员,虽然他是玩票但这些年冯绍峰还是有一定的票房号召力。正因为如此,冯绍峰才委屈的觉得自己在赵丽颖心中的位置不够
爱自己的女人都是把自己的人生事业放首位,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另一半会在岁月流逝中变成什么样子。
与其成为谁的妻子不如成为无可替代的自己。冯绍峰与赵丽颖两个要强拼命的人,当家庭目标不能达成一致的时候,各种安好对大家来说都是解脱
有时候一段婚姻的解体,从来不是因为你们有共同的孩子,你们有共同的社交圈,你们有共同的利益,最核心你们不再相爱,你们不愿意跟对方捆绑,你们不再为了将就婚姻而忍受婚姻中的委屈和不公
图片图片
毫无疑问的说: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离的特别洒脱
当一个女人经济独立、事业独立、人格独立,能够靠自己的力量过一生,养得起自己的孩子时,她真的没有必要去受婚姻中的那些委屈与不公。
爱的时候好好爱,结婚的时候好好结婚,生孩子的时候坦然而笃定的生孩子,离婚的时候也大大方方离婚。这在未来将是一种趋势。我们不再有从一而终的婚姻观,我们有的是放彼此一条活路的人生观。
婚姻从来勇敢者的游戏,因为足够勇敢才敢于承担婚姻中的任何风吹草动。因为足够勇敢才有底气选择结婚离婚。
好聚好散的婚姻从来是成年人的互相尊重,大家只需要把财产分好,孩子共同抚养的仪式感做足,基本没有任何问题。
那些动不动抱怨婚姻的男女,其实都是巨婴!那些忍辱负重的婚姻,到头来受伤最深的还是孩子。
图片图片
婚姻的核心:父母相爱

不相爱凑合的婚姻,即使走到尽头也走不到头。因为人会变!结婚,生子、离婚,都是当事人的人生选择,完全没有对错。只不过在之前的时间里,做了一个感性选择。

当感性变成理性,忽然觉得并不适合在一起,离婚也是对彼此的成全。没有永远牢固的婚姻,只有努力经营的婚姻。赵丽颖与冯绍峰这段婚姻,没必要说谁配不上谁,谁利用谁,谁薄情寡义,谁花心,谁怎样!或者偏激的说:你看,生了儿子还要离婚。我们不是当事人,不知道对方怎么想的
虽然我对冯绍峰没什么印象,但我欣赏赵丽颖这种女性,自己足够独立强大,结婚离婚都是很洒脱的。女性想结婚生子,要有结婚生子的底气;也要有不爱了敢于离婚敢于放手的大气。
图片图片
人生很长,结婚生子永远是选择题不是必修课。成年人的世界从来没有容易二字,成年人的婚姻从来需要自我提升与自我承担婚姻的各种风暴。这早就不是结婚就是一辈子的时代了。
当大家都向往为自己而努力而活的时候,大家对婚姻的看法不同结果不同。敢于离婚的人都是敢于做自己的人,毕竟不爱的婚姻对婚姻中的两人包括孩子都是煎熬和折磨,我们为何不做一个敢于放手的人。
虽然很痛,但并快乐着
喜欢文章请加我公号: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