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她怕妈妈失望又舍不得与女友分手

2017-12-06 10:30阅读:
她怕妈妈失望又舍不得与女友分手
70岁的退休编辑、同志母亲吴幼坚喜欢户外活动,每天除对着电脑看求助信并回复,更新博客微博外,都要去广州东山湖公园,在喷泉广场附近即兴独舞舒展身心。图为2017年11月30日阿坚我如常锻炼时,偶遇女游客“贞”及其同伴,她俩说正学摄影觉得是个不错的机会,就用相机为我拍摄若干照片。听我说已是七旬长者,她俩都称赞并答应把原图发我邮箱。我选了几幅做题图插图,感谢两位女士!


她怕妈妈失望又舍不得与女友分手

吴幼坚


她怕妈妈失望又舍不得与女友分手


一、12.5博文被推荐到新浪博客首页“热点”

吴幼坚工作室【爱是最美的彩虹】#新浪博客首页推荐# 吴幼坚:25岁女演奏员写给妈妈的出柜家书
她怕妈妈失望又舍不得与女友分手
她怕妈妈失望又舍不得与女友分手 三色堇吴幼坚:感谢新浪博客编辑2006年底至今长期关注我这退休老人的博客,对我宣传LGBT科学知识、倡导性别多元包容和谐,予以理解支持。我会继续认真写博客微博,发挥余热服务社会。
森林木叶竹:哇噻,本篇被推荐在新浪博客首页的“热点”栏目中喽!家书写得朴实感人,这必是情真意切才写得出来的。为沟通的母女真情喝彩!为相信爱情的认知欢呼!
她怕妈妈失望又舍不得与女友分手
她怕妈妈失望又舍不得与女友分手
我刚查看过,该博文阅读(7382) 评论 (14) 已有3人转载,18人喜欢。推荐与不推荐大不一样。我与25岁女演奏员有如下私信——

刚发博文并在微博置顶。
再次感谢您!
(我把推荐的截图发给她)
热点?……我大概看了一下,明白了。我很开心,谢谢您!以后如果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尽管告诉我。我是湖北人,目前在贵州省。我知道您以前到武汉开过讲座,当时朋友告诉我的。如果以后还有机会来武汉,我一定会去。
我去过武汉好几次,每次都开几场讲座,算全国最多的一个城市了。也去过贵阳、凯里、遵义开讲座。以后会渐少被院校、社区邀请去开讲座机会了,若有我一定珍惜的。等明年争取出我的LGBT纪实书稿,若能筹到经费出书(或找到愿出书的地方),后几年精力又允许,就继续去外地开讲座。无论如何,博客微博都争取更多时间存在。你有机会来浏览时,也多加转发评论吧。
好的,我一定身体力行地支持您!


她怕妈妈失望又舍不得与女友分手
她怕妈妈失望又舍不得与女友分手

二、与没想清楚未来的拉拉私信交流

吴妈妈,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办了。今年3月我认识了一个女孩,起初我并不知道她喜欢女孩,我也不知道我会喜欢女孩。然后她每天和我聊天,有一天突然向我表白了。一开始我真的很纠结,可是我们还是在一起了。她比我大11岁。本来以为我这个年纪的父母会比较开明,可是我妈确实挺保守的。我当初和女友说我还是要结婚,不想让我妈失望。最近她对我很冷淡,说想到我要结婚就提不起劲。这几天分手了。可是我知道她不是因为不爱我了,只是因为我们没有未来。我真的很想和她过一辈子,可是我又很怕我妈失望。我到底该怎么办 她怕妈妈失望又舍不得与女友分手

123 15:34 你对自己的未来都没想清楚,还说要结婚不想让你妈失望,这样谁都没信心和你相爱。别指望父母自然而然接受同性恋子女,自己该做的工作一点都不能省。我不想直接告诉你怎么办,自己的事应通过学习思考寻找答案,并勇于实践解决矛盾。建议阅读我博客http://t.cn/h0o53 首页右栏红字“关于出柜”,我给出了较具体的意见。不能只看微博,要看博客!“出柜话题”栏目http://t.cn/RJAZ2lb 600多篇文章大量实例供参考,“同志婚恋”、“传媒学界”等栏目也可浏览。慢慢看我博客“恋爱婚姻”、“出柜话题”大量拉拉实例,参考她们做法考虑你该怎么办吧。

21岁拉拉:一个人想要怎样的生活都取决于自己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b7a5b610102dyut.html?vt=4
厦门拉拉出柜母女精彩对话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b7a5b610102xvy3.html?vt=4
拉拉白夜出柜一周就被妈妈接受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b7a5b610102xx37.html?vt=4
女同情侣出柜两年后双方父母都接受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b7a5b610102wuzt.html?vt=4
拉拉:女友家要她在我和妈妈之间做选择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b7a5b610102x4c6.html?vt=4

你未来的路还长,从现在开始做准备吧。除非你一心嫁给男人走多数女性的路,若与女性相爱肯定阻力重重。我有事下线了,88
谢谢吴妈妈。


她怕妈妈失望又舍不得与女友分手
今天9:06昨天这篇博文很值得阅读,那位拉拉的自我认同多好:
25岁女演奏员写给妈妈的出柜家书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b7a5b610102y3m5.html?vt=4
她怕妈妈失望又舍不得与女友分手《爱是最美的彩虹——同志母亲吴幼坚视频选》上下集共150分钟,内容含2005年以来电视采访:南方、广东、广州、凤凰卫视、美国CNN及进高校开讲座等,对同志和父母都有启迪。义卖价50元(含中国除港澳台地区外邮局普通包裹邮寄费),筹款支持我做公益。需者来信wuyoujian1947@163.com 我再详告邮购方式。

她怕妈妈失望又舍不得与女友分手《这一株三色堇——吴幼坚1993版影集》全书96个彩页,大16开,刊有我250多张照片,200多位作家诗人配诗280多首。1993年定价60元,现价(稍有残缺)50元(含中国除港澳台地区外邮局普通包裹邮寄费),筹款支持我做公益。需者来信wuyoujian1947@163.com 我再详告邮购方式。

她怕妈妈失望又舍不得与女友分手《广雅知青阳山情》是1968年从广东广雅中学去粤北阳山县插队的28位知青,在45年后撰文结集而成的回忆录。全书20余万字(我那篇1.5万字),通过近60篇朴实无华的文章和大量老照片,还原了特殊年代里知青生活真实的历史片段。义卖价50元(含中国除港澳台地区外邮局普通包裹邮寄费),筹款支持我做公益。需者来信wuyoujian1947@163.com 我再详告邮购方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