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筹码大换班的背后

2020-02-07 16:42阅读:
筹码大换班的背后
玖福投资组合
突发疫情,对A股产生重大压力。鼠年开盘前我判断调整低点应在2700点附近。周一大幅跳空低开,当日盘中暴跌超过8%,千股跌停再现;周二开盘直接杀穿2700点。关键是,在突发严重疫情的背景下,市场笼罩在恐慌气氛下,绝大多数投资人心里想的就是不管如何先逃。就这样,周一周二筹码出现大换班,借着恐慌情绪,巨量成交下,机构轻易在低位接走万亿筹码,这一点非常重要,将决定后市的趋势,它意味着2685点有望成为此轮调整的底部。
本周二最低下探2685.27点,我认为调整基本上到位。随后连续上涨,进入上证指数2850-2900点压力区间,深成指成功回补跳空缺口,创业板甚至创出3年新高,这表明短线因重大利空导致的大跌并不改变长期向上的趋势。不过,医药板块出现大幅冲高回落,短线已经显露出调整迹象,下周,上证指数可能冲高回落,再度考验2800点支撑。如果守住,后市将再度演绎震荡盘升的慢牛行情,去回补缺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