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等待重要点位突破再说

2022-06-07 15:11阅读:
大盘再收一阳,攀升趋势延续。
因市场连续反弹,从空间上离上方压力3350点一带压力区越来越近,投资者比较关注大盘何时调整。对此,投资者一方面要顺应趋势,在目前趋势没变的情况下不要想当然试图改变趋势。从构筑底部角度来讲,大盘右侧交易需要有效突破3290点,操作上应都考虑等突破这一点位再说。另一方面从时间周期和空间来看,仍维持本月中旬才会出现调整的预期。这个调整是阶段性的,应该在一周左右结束,是调仓换股的机会。之后市场仍将继续上行,且上攻力度会更强,直到年底都是上涨周期不变。
这只是基于现在基本面和技术面的预期,后市运行还会受短期消息面的影响,不排除市场一V实现月线级别填坑的可能,具体操作要服从实盘。
今日大盘收阳星,明日盘中仍有回踩要求,但反弹趋势不变。没有突破3290点之前,任何回调都是为了更好突破。
大金融板块已经整体启动了,指数再向下较难,向上按应有节奏运行可期:大盘五月线已经收复,理论上反弹至3350点附近概率较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