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6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

2019-06-17 15:02阅读:
徐小明:6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
我的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名:投资明道 微信号:sinaxxm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FONT>



9:00 【热点情报】医药制造业创新空间大 有望成科创板重要力量(新浪)
9:07 【盘中直播】盘前必读华丽上线,过来看哦!《徐小明:6月18日盘前必读
9:15 【盘中直播】来看今日操作策略吧!点击进入:《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9:19 【盘中直播】今日交易师加入【数字经济】新概念指数及成分股,大家在新概念板块中可
以看。入选理由:支持阿里与央企加强合作,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
9:25 【盘中直播】小幅高开
9:31 【2日、5日领涨板块统计如下:】
徐小明:6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 徐小明:6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9:36 【新股申购】中国卫通申购代码780698,申购价格2.72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万股。
公司主营:卫星空间段运营及相关应用服务,主要应用于卫星通信广播。

9:46 【热点情报】科创板打新倒计时,或最快将于本周开始路演(21世纪经济报道)
9:56 【盘中直播】交易是一个过程,你能深入的理解我在每一个阶段的思考逻辑,
这才是最直接有效率的学习。
9:58 【盘中直播】好尖的盘口底
9:59 【盘中直播】高低点很多,,要有选择。
不频繁交易,,大家可以看到,,我们上半年,,交易就那么几次。
但这几次交易都是择时上很优秀的。最近的这一次,,你至少还不能证明是不对的。

10:00 【盘中直播】降低交易频率其实并不是我们有意降低,而是市场本身波动并不是很短频。
但你要想赚钱,要注重择时,要降低交易频率,不要做短,做短的不是不行,而是要求

太高,我认为大多数人,不行!
10:06 【热点情报】发改委将出台多项稀土产业政策:产量控制成重点(中国证券报)
10:12 【盘中直播】咱们提倡的是科学投资,我们的结论全部都是有规则,有逻辑,有细节。
要有科学的投资理念,不要唯心论。科学的投资,,是一种方式。

10:18 【盘中直播】专业和非专业的最大区别就是有没有交易规则
先是有没有规则,,才是规则的好不好,,规则的执行力。

10:28 【热点情报】地方债发行或再创单月新高 6月规模超6000亿无悬念(证券日报)
10:32 【盘中直播】未来三年里,如果我能选起点,,也许是下半年的某一天开始的两年半里。
做投资胜过过产品,,
做任何产品,,做任何经营,,可能都不如做投资。

10:33 【盘中直播】而一旦这个时间窗口过去,,做投资也可以做,,但没有那么好的机会,,
能做经营,,做产品,,是实现对这个社会的价值。但尽量要保重你的胜利果实。等到
下一次该做投资的时机。
10:34 【盘中直播】从循环的角度,,机会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的,,
大机会十一年一次,,小机会,,43个月一次
做投资还是做产品,,关键是,,择时!!!!!

10:35 【盘中直播】大家做生意也要注意这个,,周期是时刻存在的。
在正确的时间里,,做正确的事。

10:40 【盘中直播】我的能力范围内的认知是,,预计未来是超级大行情。
有很大的概率,,创历史新高的行情。
不是快牛,,不同以往。专业性要求会比较高

10:43 【盘中直播】我们解决了定量问题,,就是解决了微观操作。
10:45 【盘中直播】这是80后人生的第一次系统性机会。
对于你们也是,,你们如果还没有意识到未来的机会级别,,你需要重新审视这件事

10:47 【盘中直播】这件事,,对你将是意义非凡的。
对我也是,,对我们也是。
一切,基于信念。

10:52 【盘中直播】今年的三四季度很关键。
很折磨人,,你们现在要记得今天说的话。

10:55 【盘中直播】这盘口尖顶,,跟尖底一个样啊,,锥锥
11:00 【盘中直播】价格会包容一切。我完全服从指数的走势。高度契合而非主导
11:02 【盘中直播】今年下半年的操作起到决定性作用,,就像一季度的那波行情,,1月4日你
敢不敢买,,一样起到的决定作用。
11:05 【盘中直播】完美交易,都有运气成分。
还是按规则来吧,,有喜有悲,,有对有错,,我才觉得,,踏实。
但总体来讲,,我们的交易,,绝对专业。

11:07 【盘中直播】大家首先要做的,,是沉下心来,,
不要追求完美交易。靠耐心等胜算大的地方择时。

11:08 【盘中直播】这里没有大行情,,我认为哈。就是防守,,但意义很大。
11:09 【盘中直播】主要是为了布局抄这个大底。
11:14 【盘中直播】再苦再难,,也要把2019年,,用最谨慎的方式渡过去。
大家也要坚持下去。坚持就是胜利。

11:20 【热点情报】海南省:贯彻国际旅游岛战略,加快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财联社)
11:24 【盘中直播】另外,,这次也没有定输赢呢。耐心点。
11:32 【盘中直播】上午收盘,沪指报2889.98,深成指报8806.07,创指报1455.67。


午评来喽,点击进入:《徐小明:守得云开见月明


12:30 【热点情报】上海首个5G智慧商业场景落户徐家汇(上观新闻)
13:03 【盘中直播】投资有极强的专业属性,学习也是一种投资,,不是消费。
13:10 【新股申购】中国卫通申购代码780698,申购价格2.72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万股。
公司主营:卫星空间段运营及相关应用服务,主要应用于卫星通信广播。

13:15 【盘中直播】我写博客12年了做投资者教育10年了
我坚持数字化定量分析快20年了
这些年 风雨无阻 也许会迟到 但不会不到

13:19 【盘中直播】看图,深成指5分钟序列
徐小明:6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3:22 【盘中直播】涨跌都很正常
大盘愿意怎么走就怎么走
我们主导不了大盘的,我们只能主导自己

13:27 【盘中直播】守着等着,,管他涨跌。
市场有万变,,我们有一定之规

13:32 【热点情报】首届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将于6月20日在常州举行(经济参考报)
13:38 【盘中直播】你要是把一个事坚持十年你也很了不起
但我讲了十年课 写了十二年策略 没有懈怠 认真负责每一天
放弃很容易 坚持很难

13:42 【盘中直播】今天盘口没有结构
徐小明:6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3:49 【盘中直播】盘口底部结构
徐小明:6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4:00 【盘中直播】反求诸己
看看自己的操作有没有啥问题,,没问题,,坦然面对一切。

14:06 【盘中直播】不是空间为主的调整,,属于缓跌,,缓跌结束大概率对应急涨。
涨两天,,跌5天,,跌5天还没有涨两天的空间大。
14:15 【盘中直播】大盘不是每天都有答案
只有在特定的时候才有优势。概率优势。

14:17 【盘中直播】比方说咱们这次入场,当时是5浪下跌末期,,底部有结构
14:22 【盘中直播】虽然没涨,,但买之后和买之前的跌速有很大的区别。
机会大于风险

14:23 【盘中直播】到今天跌了47天了,,还没有像样的反弹
等着吧,,守得云开见月明
守得云开见月半明

14:28 【盘中直播】云开才能见胖明,,这得多胖。
14:34 【盘中直播】主升,还有上升
14:38 【盘中直播】 我经过十多年的坚持,,改变了很多人对于市场的认知。
交易原来是可以这么做的
14:40 【盘中直播】坚持写未来,坚持按规则,坚持择时。
坚持正确的交易方式,,

14:44 【盘中直播】今天的酱油快打完了。
14:49 【盘中直播】趋势对,风格也要对,
风格就是说市场的热点是在价值还是在成长。
有时候风格是大盘股涨,,有时候风格是小盘股涨。

14:50 【盘中直播】这个我心里已经有数,,我只是等时间而已。
我耐心好像比你们好,,呵呵

14:55 【盘中直播】强势到收盘
15:00 【热点情报】上海拥有人工智能企业1000余家 初步建成人工智能发展领先地(新浪)
15:07 【盘中直播】早盘,两市小幅高开,盘初三大股指下行翻绿,随后市场止跌回升,创业板
指一度涨超1%;午后,股指有所回调,沪指、深成指持续下探翻绿,创指涨幅持续收
窄。尾盘,指数走势稍显回暖。总体上,两市成交稍显低迷,市场赚钱效应欠佳。
截止收盘,沪指报2890.16点,深成指报8804.32点,创指报1455.75点。
16:16 【热点情报】浙江:推进传统制造业共享服务升级(新华社)
17:00 【热点情报】沪伦通正式启动 有助于推动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新浪)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