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五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9-08-15 21:14阅读:
昨天市场短线反弹后,我在昨天收评指出,今天市场按照前面的构筑抵抗平台分析节奏,周四市场短线再度向下方2733区域靠拢应将没有太大悬念,然后再酝酿平台转折上弹。从今天市场实际走势来看,受外围市场昨晚暴跌影响,加上内在还有再度下探整固的要求,早盘市场以大幅低开的极端方式直接下蹲到前期低点附近,随后再度展开昨天提示的抵抗平台下的转折上弹节奏。

在外围市场昨晚暴跌背景下,今天国内股市还能展开先大跌后强势V反节奏,其原因就是当下区间抵抗平台的波动节奏还未被打破,对此,我在最近是反复提示的。应该说,近期市场忽上忽下的区间震荡,过程是极其剧烈的。且都是伴随着历史罕见的大跳空低开与大跳空高开相互间隔的过程,近8个交易日都是这样的节奏。对此,我在昨天收评已经详细交流了这些因素。实际到今天收盘为止,短期市场依然维持在《短期市场进入构筑抵抗平台的阶段》节奏中未改变,直到后面打破这样的多空平衡局面。


前面说过,从交易的角度而言,只有突破收复2822或者再到2733甚至跌破,才是右侧或者左侧进场机会。今天低点算是左侧低点的短进机会之一。明天就要再度看2822压力区的争夺结了。只有突破站稳2822压力区之上,才是右侧进场的时机。昨天上午市场一度向上形成压力区的突破,但可惜没有站住,站不住就是一路回落到了今天上午低点的
过程。因此,周五策略与前面一样,看上方压力区的争夺结果。你懂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