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Edison初中一的第二次总结[2020推荐(13)-博客首页]

2020-09-16 06:54阅读:
Edison初中一的第二次总结[2020推荐(13)-博客首页]
四月,月初,因为新冠病毒爆发,马来西亚实施管制行动,学校的运动会取消了。学校停学不停课,老师布置作业,然后在上网课。老师公布上个月第一学期的期中考分数。考七个科目,英语(听力和书写)83分、马来语79分、华语89分、数学94分、科学91分、历史84分和地理75分。总分595分,平均分是85分,全班排名第五名。月中,学校的课外活动也上网课了,田径队教练教健身法,自救的方法等,舞美协会就跟着老师练舞。


五月,继续上网课。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取消,成绩以网课表现、作业、随堂考分数和期中考分数来作评估。月底,第一学期结束,放假两周。


六月,月初,第二学期开始,学校还不能开课,继续在家里上网课。
Edison初中一的第二次总结[2020推荐(13)-博客首页]
七月,月初,继续在家里上网课。月中,学校终于复校啦!Edison 的班分成两班。他在自己的班上课,一班包括老师 34 人,其他 17 位同学分到另一班。周二和周四的课外活动是在家里上网课。学生不能在食堂用餐,提前订餐后会送到课室。Edison 第一学期的期末分数也出炉啦!英语91分、马来语91分、华语93分、数学93分、科学94分、历史91分、地理87分、美术87分、电脑91分。总分818分,平均分是91.31分,全班排名第四名。品行分数等级是 A。七月底,原先在月底的第二学期的一周期中假延迟了。


八月,月中,学校进行英语、马来语和华语的作文比赛,每个同学都必须参加。Edison 在班里与同学冲突,被扣品行分。冲动惹的祸,要学会管理情绪,不然吃亏的是自己。第二学期的期中假,放假五天,Edison 在家里复习考试。月底,第二学期的期中考,考七个科目,英语、马来语、华语、数学、科学、历史和地理。分数会在下个月才公布。考试后,原定在三月底的义卖和义跑会一直在延迟中,现在正式取消了。本来在三月底的华语演讲比赛,延期至下个月初进行,Edison 忙着背稿,他演讲的题目是《人不可貌相》。
Edison初中一的第二次总结[2020推荐(13)-博客首页]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20-09-16 09:50
您的博文Edison初中一的第二次总结被推荐到博客首页,并且您博客页面设置中会拥有一个“推荐博文”模块,可将此放在个人首页,展示被推荐过的博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