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请老师帮看未来事业和婚姻如何,感谢!

2019-07-16 08:25阅读:
声明:此文由丙寅-王和祥原创,复制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乾造: 辛未 戊戍 乙卯 已卯 -------------------------------------------


简评一下命局:
乙卯日,戊戍月生人,干透戊土正财,正财格论命,财喜生官,不喜生杀,年干七杀透干,杀逢财生无制,吉中带凶,正财格局破,不能取富贵,所以事业上不要奢求太高的希望,顺其自然即可。从旺衰上论,乙木生于戍月,虽然支坐两禄,但局内无印生身,对比之下,日主还是偏弱点,根据衰旺取用原则,最宜取印为用,印不现,侧面也说明,日主得长辈祖荫少,特别是来自母亲方面的关爱帮助少。
婚姻方面,正偏财皆透,异性缘多,婚姻路上不是太顺利,晚点结婚为好。妻宫坐禄为喜,妻星偏正透而旺,总体来论,一成一败,柳暗花明之象。


声明:此文由丙寅-王和祥原创,复制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