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潮起潮落,守得云开见月明!

2019-07-22 08:32阅读:
乾78 戊午 癸亥 庚子 丁亥 (空辰巳)


大运1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
庚子日元,生于亥月,命中食伤太旺,年干戊土为喜用,坐下得力,年上为祖辈之位,可知祖宗遗


荫不少,戊土印星,本来有好的读书基因,可惜命主自视甚高,又不服管,好好的读书基因浪费荡


静!戊癸合绊,印星失其作用,日主无根,水又旺,水多金沉,恐怕凶多吉少!


命喜土金,而大运一路东南,损用不说,还助忌为害,祖上遗业荡然无存不说,自身还恐凶多吉


少。特别是丙寅、丁卯大运,谨慎小心为佳;戊辰运,土来助,守得云开见月明。


金克木为妻星,妻宫为忌,好在
妻星暗藏,婚姻方面也一般。




反馈:
不记得初中有没读完,文墨却不错,从小喜欢混江湖,擅长看相八字,其父五十几老来得子。全家移民香港,女儿心脏有点小问题,婚姻除吵架外无大问题。丙寅丁卯投机欠债千万,丙寅欠下来应该是几十万,丁卯欠最多,特别是后面几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