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个白领大龄女人的婚姻之路

2019-11-12 08:49阅读:
甲乙癸癸
子亥亥丑-女命 壬申运 己亥年(壬申最后一年,明年交辛未)
以前曾经找我预测过,我断其婚缘难度较大,去年和今年概率较大。八字宫寒(生育方面可能会有问题)
昨天找我反馈:
去年谈了一个,不久就分手 ,今年介绍了一个没看中
但今年医院检查,卵巢萎缩,需要调养,但趋势无法改变,最多2年后就不能生育。
问,后面还有机会结婚和生育吗
----------------------------------------------------------------------------------------------
丙寅:
婚姻在古代对女人来说,是重中之重;科学发达的今天,女人对婚姻来说虽然不如以前重要了,但仍然占有很重要的位置。从预测学统计上看,婚姻仍然是男性女性关心重要问题之一。
癸水日主的女性,生于亥月,亥亥自刑,亥子丑会水局,时透癸水比肩,命局之水可谓强旺。
从命理上讲,女性还是以柔为美,男性以刚为佳;
此造癸水强旺,干
透甲乙木,顺泄为用,财星为喜。
癸水以戊为夫星,戊癸是老与少的组合,先天带有婚姻的信息,找得对象年纪上要双方要相差很大才成,不然成不了。
壬申运,金水旺之运,助其命主之水,制用克喜,必然不吉,此运婚姻难成; 遇到戊已土旺的年份,也是过眼云烟,空中楼阁,昙花一现而已。
未运可期。


金师:
甲乙癸癸
子亥亥丑-女命 壬申运 己亥年(壬申最后一年,明年交辛未)
--此女壬申运事业并不差,也是当个企业小官。
这个八字的是水木伤官,且原局无财,以禄当财官看,壬申运,禄得长生,癸见壬水通天河,所以事业上升 。但申亥穿,穿在月令,乙亥当母,所以母亲身体很差。
婚姻上壬申运,穿了夫妻宫,申亥穿所以冷穿,所以婚姻停滞,今年己亥,合了夫妻宫,但己土太虚,不实---机会有,抓起来难。
我也认为未运是机会,只是现在卵巢问题,只能希望冷冻卵子,待5年后再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