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顺从大势,适应环境,这就是生存法则。

2020-07-13 08:04阅读:
本人姓张,老家锦州农村,大学在大连(海事相关专业),工作曾在青岛,上海,18年回到沈阳至今。之前工作跟海和船有关。这几年一直没有工作,家里及亲戚家都不安宁,需要我出力。导致我好多个计划及努力被打断。这期间我的父亲走了,但也迎来了我的儿子。现在工作实习了三个月了,刚转正还没开工资。但公司前景不明,目前一直在亏损。
还希望老师能耐心指导。
问题:
我的八字整体格局如何,是个什么样的命?几个大运怎么发挥?我八字的用神是什么,比如如果开个店铺,用什么五行的名字?
     劫财    劫财    日主    七杀     
乾造:  
戊     戊     己     乙     (子丑空) 
     辰     午     未     亥      
     戊劫财   丁枭神   乙七杀   壬正财  
     乙七杀   己比肩   己比肩   甲正官  
     癸偏财         丁枭神        
旺衰:  衰     临官    冠带    胎    
纳音:  [大林木]  [天上火]  [天上火]  [山头火] 
十神:比肩  伤官  食神  正财  偏财  正官  七杀  正印   
大运: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1岁  11岁  21岁  31岁  41岁  51岁  61岁  71岁  

1989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2059


属龙的,木命人。
已土日主,生于午月,正值丁火司权之时,前三柱皆是火土,八字火土占六,看命以大势为第一,土旺成势就是你命局的大势,大势只可顺不可逆,这是永恒不变的命理;时柱透出七杀得水生,土为大势,火土为要,走金泄 大命局气势一般,并且存在土重金埋之闲,表现自己的一些工作或是想法,得不到发展和实现,有土五行大势的命局, 最忌水木来逆局,而时辰正好逆局,这也是命主做事为何前面都很好,结果都不如意的命理所在;有杀先论杀,但有大势的命局,杀要排在第二位,大势要排在第一位;如果以命局有大势来论,火土为用神,最喜欢火土的五行和大运。干工作或是选行业,最好是火土五行的,会更容易有所发展和有成就。
观其大运,早起已未大运1-11岁,土旺的大运,此步大运还是不错,毕竟是用神运,算是过得比较愉快;
11-21庚申大运,伤官旺的大运,利于学习,才华得到发挥,可以考上大学;
21-31辛酉大运,食神旺的大运,仍然是利于学习,发挥自己聪明才智的大运,如果有考研的机会,应该要把握住才是;此运中2012壬辰和2013癸巳年,财星透干,易有感情出现,这两年如果没有把握,那感情的事要等好几年以后了,已亥年。
31-41壬戍大运,壬水大运虽命局不喜,好在壬水不通根,总体看这步大运,是比较好的一步大运;特别是戍运五年可以好好把握。
已亥年注意家中长辈的健康,特别是父亲的。
目前是庚子年,表面上各方面压力减少了,但内心变化起伏较大,特别是在财 方面,是不太平凡的一年,波动起伏较大。注意与长辈妻子方面多沟通。


上面是我第一次看您的命局,做出的预测。
由于命局存在亥未拱木,辰又是水库,未是木库,命局上是不是能以土为大势来论的情况,我本人还是没有十足把握的!不以土为大势来论的话,如果以已土日主生于午月,以建禄来论的话,则以水木为用,时辰正是弥补了前三柱的不足, 预示着娶了老婆 、有了孩子后,命局会越来越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