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重磅会议来袭,这几类股必须重点关注!

2020-10-23 11:38阅读:
周五早盘指数弱势反弹,基本符合我盘前的预期,情绪短线回暖下指数有望延续反弹态势。但是赚钱效应较依旧较差,个股涨跌互半,可转债再现涨停潮,注册制次新股表现较为活跃。


银行板块在平安银行的引领下表现比较强势,带领指数翻红。其他像充电桩板块涨幅居前,盘中充电桩(和顺电气)异动拉升,前期领涨的网红经济、服装周五则跌幅居前。


大盘目前短线受制于60均线的压制,也就是3330的压力位。虽然大盘整体还是弱势震荡格局,但是底部3280一线的支撑有效,这个位置反复震荡,等待消息面的进一步指引。从指数的绝对点位来说,这个位置不建议看空,机会大于风险。


随着重磅会议步入兑现窗口,十四五规划布局马上出炉。指数或许维持震荡态势,但是政策支持的相关行业有超预期的板块可以提前重点布局,比如芯片,农业种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