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珍惜波段挖坑的机会!

2019-10-16 11:33阅读:
珍惜波段挖坑的机会!

之前观点:今盘继续在银行板块的带领下向上攻击3000点至3020,无疑笔者反复强调的银行券商功不可没,并且银行板块中的青岛银行,紫金银行出现涨停!验证了笔者的判断,前期潜伏的银行短线收益很不错。虽然如此,短线的四连阳已经积累了获利盘,短线的逼空势必给后面的下杀埋下伏笔,因此,短线不应该再追了,以防范高位被套,上了空头“”鬼子“”当!。

昨天观点:今天调整是很正常的技术调整,涨多了就调,跌多了就涨,不要过多解读。2980缺口安道理应该回补,这是短线的应该看点。根据A股的德性,波段操作比较靠谱,因此,笔者观点建议杀下来再考虑低吸动作。

下午走势,回补缺口验证了笔者观点,那么目前而言波段操作相对比较合适,并且波段的回调挖坑是潜伏的契机,风险包含着机会,机会中包含着风险,炒股票就是应用辩证法,明白了其中的道理,获利很简单。不明白其中的博弈法则,就会天天感叹命运不公。其实股市就是少数人获利的,不可能决大多少人赚钱的,否则世界上真的没有“”公平“”了!


中线可留意600719走势。(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严禁盲目跟随操作)

操作上,低市盈率+低估值+高成长性+业绩大幅增长品种。中线重点关注银行,券商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