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鹊桥命理114:第二十三讲从儿格5(上)

2023-05-28 06:43阅读:
鹊桥命理114:第二十三讲从儿格5(上)
五、实例
真从儿格(女命)
鹊桥命理114:第二十三讲从儿格5(上)
注:

庚午运,运支午与命局中年支未、日支未化比;
壬申运,运干壬与命局中日干丁化卩;
癸酉运,运干癸与命局中月干戊、时干戊化比;
癸酉运,运支酉与命局中月支辰合才不化;
甲戌运,运干甲与命局中年干己化伤。
鹊桥命理114:第二十三讲从儿格5(上)

分析:
本造转录坊中书本,据说是民国初年名美人杨某之造。可惜没有详细记录一生事迹,如果八字无误,也可以按命论命,试作分析如下:
1、本造生于一九一九年阳历425日,即农历三月二十五日申时。命局满盘伤食,还有一粒财星,也是异党,应为标准的从儿格。
2、伤食为喜神,人美聪明是肯定的了。伤食带财,符合“从儿不管身强弱,只要吾儿又见儿”那个原则,从儿格而带财星必大富。
3、本造财居时支,不透天干,等到财透天干之大运便会发大财。一九三三年转入庚运,财透天干了(看来命局不会错),十五岁,大姑娘啦,含苞待放,秀色迷人。女人吗,这是一生最宝贵最值钱的时候,拜倒石榴裙下的公子哥儿一定很多,馈赠也一定很丰的了。
4、能否嫁的出去呢?一般来说,真从儿格的女命是最难嫁得出去的,原因是太靓,又“眼角高”,攀得上她的人,肯定是凤毛麟角,故难嫁得出去。但本造命带财星,有财通关,伤不克官,故仍有结婚(或同居)的可能。不过,靠大运通关的婚姻是不会长久的,大运一过,伤又克官(夫星)的了。午运,午未合伙(比)得日主引化。比星入命,克去时支的申(财),通关之神不见了。而且午运踏入一九三八年,那时日寇侵华,大半个中国沦于铁蹄之下。国运大过人运,那时全国一片火海,哀鸿遍地,这一位“绝世佳人”,恐怕也难逃棒打鸳鸯、劳燕分飞的命运。
5、壬运官星合入日主,应主姻缘再现,可惜天干三粒伤食来克,恐难有美满的姻缘。癸运杀来合戊,化成劫比,甲、戌等运,尽是才伤,应是富孀之运。
鹊桥命理114:第二十三讲从儿格5(上)
6、本造为标准的从儿格。若前运因曾经结婚而得子,晚年应享子福。乙亥大运,官生卩旺。亥乙未又暗会卩局,从儿格最怕重印入命,恐寿止此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