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人类在2600年前消失”:霍金与特朗普谁最牛?

2017-11-08 16:16阅读:
英国著名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日前再次做出“预言”,称人类可能在2600年前就会灭绝。霍金认为,随着地球人口增长,能源消耗将会增加,地球将变成一个“熊熊燃烧的火球”,要摆脱这场灾难,只能去寻找一个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他还称,“人类如果还想把自己的存在延长100万年的话,就要无畏地去往自己从未去过的地方。” (中国新闻网118日)
“人类在2600年前消失”:霍金与特朗普谁最牛?
霍金的预言并非没有道理,因为他是当今地球上最有权威的物理学家,即使有人想驳倒霍金,那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当今绝大多数有影响力的科学家,要么是霍金的关门弟子,要么是在霍金的理论框架中取得的成就。而在霍金的周围,或者说是在地球的周围,霍金可提携任何一位科学家,但对于任何一位科学家来说,却不足以对霍金已经建成的理论体系带来丝毫的解构。

“人类在2600年前消失”:霍金与特朗普谁最牛?
不管是霍金身边的科学家,还是其他国家的科学家,或是正在太空空间站值班的科学家,他们对霍金的预言,也可能会有不同的见解,而且从科学争辩角度来说,也确实应当存在着不同的见解,但是,却没有人敢于这样直白,因为现在赖以研究太空的某些重要理论,无不渗透着霍金的论证,而且,霍金的很多说法也都在变成某种定律。因而不管是谁在面对霍金这一重大预言时,只能权当霍金是“天然的正确”。
霍金经常会给人类推导出一些令人惊愕的场景,可以说,霍金虽然双腿早已不能移动,但他却从来都是“不走寻常路”的人,他是走在自己脑细胞的逻辑之路上,霍金就是霍金,他只代表自己的逻辑,并只做自己逻辑的代言人,这在地球人中绝无仅有。然而,还有一个人也是从来不走寻常路,但他与霍金却有着截然相反的不同之处,他不但有着健全的可以漫游地球各地的双腿,而还有着专门的座机“空军一号”,那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
霍金在自己这则最新预言中说,随着地球人口增长,能源消耗将会增加,地球将变成一个“熊熊燃烧的火球”。应当说这样的预言总结出了人类社会发展可能会面临的趋向,但是人类当然有足够的智慧克服这个不利于人类的趋向,因此,国际社会才达成了对世界各国有利的《巴黎协定》,这是195个国家艰难达成的一份协议。而就在特朗普上任不久,就宣布退出《巴黎协定》,并恢复大量使用燃煤的禁令,将之前美国的承诺签字当成了废纸。
因此,如果说要在霍金的这则预言与特朗普的退出《巴黎协定》之间,比出他俩到底谁最牛,其实最牛的还真不是霍金,因为霍金只是代表自己脑细胞的逻辑,而特朗普才是最牛的人,这并不是因为特朗普的双腿健全,也不是因为特朗普有全球唯一的“空军一号”,而是因为特朗普根本就没有合乎地球逻辑的脑细胞,特朗普脑子里有的只是废除医保法案、退出TPP等退化式的细胞残留。
而霍金这次预言,人类会在2600年前消失。其实对全球总统们有着极大的现实意义,而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来说,更是意义非凡,因为美国占据了世界百分之四十以上的能源消费,如果说霍金预言的地球将成为“熊熊燃烧的火球”,那么美国肯定就是温度最高的地方方,而白宫则会是霍金预言的中心地带。
而对于霍金来说,还应当单独给特朗普致信一封,将这个预言再重申一遍,但要提醒霍金一下,要将“预言”二字改成“寓言”才行,因为只有“寓言”这种形式,才能吸引特朗普儿童级别的注意力,因为特朗普残存的脑细胞只够维持理解“寓言”所需要的能力,因此要问霍金与特朗普谁更牛,那当然是特朗普了。
关注《热点冷评》扫二维码,内容随时更新
“人类在2600年前消失”:霍金与特朗普谁最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