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搬家女生跳车亡:但愿天堂里没有货拉拉,和蹭流量的公号

2021-02-23 16:14阅读:
湖南长沙23岁女生车莎莎从货拉拉面包车的副驾驶跳窗,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22日晚,车莎莎的叔叔秦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今晚家属按照事发时间重走路线,“尽可能还原路线、光线,看看中间可能发生什么情况。”秦先生表示,这已经是家属在事发后第五次重走事发路线,“这次依然没得出什么不一样的东西,还是觉得很奇怪。”(新京报2月23日)
搬家女生跳车亡:但愿天堂里没有货拉拉,和蹭流量的公号
这位女生的离世,令人深度扼腕,现实的世界里车来车往,有的人走到一半下车了,有的人走了一程转车了,等待着他们的永远是没走过的路。但愿天堂里没有货拉拉。
23岁的女生车莎莎从货拉拉面包车的副驾驶跳窗,这是目前网上谈论的基础,而按着这个思路去想,一定是在之前发生了什么让女生不可忍受的事,否则,仅仅不长的路途咬着牙也会过去的。
搬家女生跳车亡:但愿天堂里没有货拉拉,和蹭流量的公号


但是,事情并一定这么剧本化,因为这们司机有着很大的主观能动性,换言之,现在人们相信的“跳窗说”并不一定是对的。因为从物理空间上看,女生没有打开门,从窗户里跳出去,那是没有可能的,不信的话你可以在自家的车的前排上演示一下就会明白,那是不可能的事。
这个案件到现在为止已经17天了,对于这样的案子来说警方并不会感到复杂,因为当事司机还在,这事的答案也不会太深。但问题是,为何117天了这个案子还没有令人信服的解释。
在自媒体时代,犹如人人都是福尔摩斯,好像谁说得越多谁就越是可信。但是,这其实都是扯淡,好像自己是个大料豆,其实也就是个会打嗝的人,如果倒立过来,那就是个放屁的点位。
搬家女生跳车亡:但愿天堂里没有货拉拉,和蹭流量的公号

看了二十几个公号,其实都是在蹭热点,都在胡说八道,都在扰乱视听。这里要特别多说几句:其中的一些公号里面,多少年来一直都是这类没谱的八卦文章,连一点关于国家社会发展的正能量文章都没写过,足以看出这些公号的三观和水准了。
这位女生已经走了,她的家人还在悲伤之中,他们需要安静,而对于公号们来说,不要再榨取死者的流量了,同时,也给警方留下更多的时间,一切都会水落石出。但愿天堂里没有货拉拉,但愿天堂里也没有蹭热度的公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