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哪种女人玩三角恋不会翻船?

2017-03-20 12:37阅读:
公司有个女同事,长相倒是一般,但是大家都知道她身边有2个男朋友,一个是和她从大学开始恋爱多年的男朋友,一个是在工作中遇到的钻石男。大家都打心底里很佩服她,可以玩转于两个男人之间长达近一年时间,而且没有被发现。现实中,确实有些女人玩得起这样不会翻船的三角恋,那么哪种女人玩三角恋不会翻船呢?
过多
一:情商高,八面玲珑的女人
玩得起三角恋还不会翻船的女人肯定是特别精明的,而且情商特别高,为人处世可以做到八面玲珑。她们通常很懂得情感世界的一些潜规则,也懂得在不同的男人之间扮演不同的角色,把2个男人都能哄得开心。这种女人知道内心深处自己想要什么,但一个男人身上不能全部得到满足,只有在2个男人之间周旋获取满足。而她们的智商和情商都超越常人,可以玩得天衣无缝。
二:心眼细,懂察言观色的女人
这种女人可不是一般的主,平时心眼就很细,懂得察言观色,把握人的心理,而且很擅长掩饰自己内心真实的情感和情绪,在不同的人面前崭露或装扮不同的姿态。比如,陪她玩三角恋的男人之中,可能其中一个并非她真心喜欢的,但是她和男人相处过程中绝对不会表露任何对其不喜欢的心迹,起码表面上可以做到让男人觉得她喜欢自己,所以会继续对她好,她便可坐享2个男人的爱了。
三:有心计,懂社交技巧的女人
玩得起三角恋的女人肯定是有心计的人,而且有较丰富的社会交际经验和技巧,深谙社会的游戏规则,懂得在不同的场合和时机做不同的事,说不同的话。比如,女人在和其中一个男友约会时,即使另一个男人给她打电话她肯定不会接的。通常手机里的短信也是看完了就删除,不会留下任何可能会被抓住的把柄。女人也绝对不会选择一个离其中任何男友很近的地方约会,当然是离得越远越好。
四:工作忙,经常外出的女人
有些女人的工作特别繁忙,经常外出,这就给三角恋提供了最好的机会,而且女人可以不用花费太多时间在任何一个男人身上,时间可以有更多弹性的分配。就算女人有段时间一直在陪伴其中一个男人,对另一个男人也会有很多正当的借口,比如工作太忙了,又去外地出差了,实在没有时间约会了……男人知道女人的工作性质也会对女人谅解,从而不会怀疑女人有其他男人的存在,继续与女人保持恋爱关系。
喜欢格格扫扫二维码关注哦
哪种女人玩三角恋不会翻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