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亚情人,这是个啥物种?

2019-12-17 09:26阅读:
她和他去看电影,并排而坐,那桶玉米花放在她膝上,她吃,他也吃。 吃完了,她放下纸桶,他伸手不见,手不收,放在她腿上。
她的腿一动未动,任他放着。
有一回他说,你腿没抖一下,是不是有点不礼貌啊?她笑得花技乱颤,他也笑。
他们在一次会议上“认识”的,要打开个引号,是因为他们在一个系统,却又不在一个地方办公,早先打过交道,不过,只是公事公办。
那次会期有点长,他们又坐在一起,各自面前放一瓶矿泉水,一个本子,一支笔。都聚精会神,不时拿笔记点什么,她偷看了他,他在本子上画女人体,先画腿,腿很长,然后是腰,腰也细,然后是头发。最后两笔,是胸,也只像个倒下的括号。
她呢,本子写着刚刚看过的一篇小说里的句子,两个人欢乐如畜牲。写了几句感想,大约是畜牲没羞耻感,欢乐很原始……
会议的间隙,她轻声说,我们交换笔记看看?他瞅着她,稍稍有点迟疑,却把本子推了过来,她把本子推过去。
这是个奇怪的开始,可他们分明看见了各自的内心。以前有个工作群,于是单独加了好友,开始聊天,话题很多,随便扯个线头都有话说,都有家庭,说起来都如意。总有些不如意的人事,需要安慰,他们又有这个能力。
吃个饭,看个电影,坐在湖边看月亮,等等。有天他们拥抱了一下,后来,有一天,又亲吻一下,浅尝辄止,只是后来唇舌头渐深。
不算动手动脚吧,但也不能说手脚老实。
再后来,他看一篇文章说有一种男女叫做亚情人,相比情人可以暧昧可以调情小面积接触
唯一的指标是不上床看起来有些像红颜知己或者蓝颜知己.但分明又是不同的这样的知己,更多的是精神依偎而亚情人应该比知己走了更多的路
他发过给她,问她,他们算不算?她回:算。
他说,觉得就差那么一点……
她忽然有点恐慌,她没有背叛的准备,更没有理由。她说,问题来了啊。
他说,有个作家说,爱情的问题都是床上解决的呢。他终于提到了床……
爱情的标志分了很多阶段最初牵手这个动作定格了几千年男女授受不亲
老戏里中医给富家千金瞅病,一条绳儿,一头系了千金的手腕一头在中医手里他居然能说一声您有喜了真是医法无边。
再到后来亲嘴算是标志了行为学家界定的性接触据说可以分成20多个指标形而上从四周到中心从浅而深到最后才是性啊.亚情人,就是找个理论来武装自己的说法。
就像亚健康,离不健康不远了。得寸进迟,得陇望蜀,人心向来如此。水深火热,弄得不可自拔,爱恨情仇就该上演了。(自公众号“南在南方me”)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