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钱是人品的试金石,但薛之谦挂科了!

2017-09-15 08:00阅读:
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新老王不装


钱是人品的试金石,但薛之谦挂科了!



用一首歌词来形容李雨桐现在的心情:

反正现在的感情都暧昧

你大可不必为难找般配

付出过的人排队谈体会

趁年轻别害怕一个人睡

可能是现在感情太昂贵

让付出真心的人好狼狈
EM>

还不如听首情歌的机会

忘了谁

感情像牛奶一杯

越甜越让人生畏

都早有些防备

——薛之谦《暧昧》

再用一首歌词来形容薛之谦的心情:

要演多长时间他们才肯丢钱

——薛之谦《马戏小丑》

当薛之谦宣布吃回头草那一刻开始,就隐隐觉得他要倒霉。但现在这倒霉事儿上了热搜头条,一下省了好几百万广告费,对于把钱看得比较重的人来说,算“喜丧”,嗯,“喜丧”。

从李雨桐的爆料来看,感觉越来越真,对薛之谦有多大影响不知道,但对于他刚回头吃的那“草”来说……实在会有点下咽。不过,天知道呢?我们就不要过多为古人担忧了。据我所知,在很多人眼里,价值一千多万的脏事儿,就算明知道眼前是碗砒霜,也要侥幸试试的。



刚听说一段职场八卦。一个早年的远房朋友最近有人八卦他,说这人特别抠!

我也觉得他抠。那时,这个朋友也知道我们都说他抠,但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平时开玩笑的时候还会自黑:你们AA的时候能不能别算我?尊重一下抠门的人好不好?

因为有过一些接触,所以很清楚那人确实很抠,但来八卦的那位,与这人只是数面之缘,居然也这么说,是不是有点武断呢?

我就问:你们才见几面,就说他抠?

他说,抠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气质,是会从毛孔里散发出来的气息,是会从眼神里闪烁出的光芒。

那你说昨天喝茶他还抢着买单?

就因为他抢着买单才发现他抠。

为什么?

既然你抢着买单,掏钱的时候一直看我干吗?拢共六十几块钱,他掏出了八张票子,最后竟然还说没零钱了,让我出了零头。靠!他都掏出八张票子了……怎么会没零钱?全是零钱好吗?

最后这人说,你知道他怎么当上部门经理的吗?是部门一次集体“兵谏”行动中,他当了“叛徒”,向领导告密。所以,对于抠门的人来说,“抠”其实只是他们的伪装,自私才是他们的灵魂。

我听到的故事也是这样,只是没有把这事儿和他的“”联系在一起。现在看来,确实如此。



在《吐槽大会》当中,薛之谦的好朋友们也会“吐槽”他抠。一开始看到那期的时候,还觉得薛之谦挺可爱的,总认为:一个勇于自黑的人至少还算坦荡。而一个坦荡的人,绝坏不到哪去。

但通过上头那个朋友的“提点”才知道,真抠的人是一点也不介意别人拿他的抠来开玩笑的,因为拿他开玩笑并不伤害他的利益,只有吃完饭逼着他买单,才是真真儿会急眼翻脸的事情。

李雨桐的“小学作文”里各种稀奇古怪的感情纠葛其实都没有什么。俩青年男女谈恋爱,终归是会有些别别扭扭,但薛之谦一次一次又一次的从她那转走钱而且每次都是数额巨大,要是这些都是事实,这才是薛之谦的人性和本性。因为在自私的人的算计当中,无论最后复婚成不成功,都对自己有利——复婚失败,损失的不过是别人的钱;要是复婚成功,不仅破镜重圆,而且还能见着回头钱……基于这样的判断,他没有理由不这么做啊。

也许薛之谦作为一个“戏精”,某天又会蹦出来喊冤……确实,人家也是有付出的,想玩完明星不买单,还是怎么着?



钱,是人品的试金石。被朋友们“吐槽”抠的薛之谦一试,就挂科了。

如果说在这次的事件当中薛之谦还有什么是值得肯定的话,那就是他从来也没有掩饰自己的抠以及“抠”所掩护的自私。

他和李雨桐从一开始就说不会和她在一起,但他虽然嘴里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在自私的人心中,只要对自己有利,无论多么荒谬和龌龊的事情都是合理的。和马蓉现在说:我出轨我诬陷,可是我还爱王宝强,比起来,薛之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只是可惜了李雨桐,这么一个长得不难看还会赚钱的女孩,竟然是瞎的。

唉……怎么说?……为什么这年头人品越来越不值钱,因为要脸的都被不要脸的逼死了。



几天之前就有人把李雨桐的爆料发给我,问我怎么看。我说:还挺可疑的。假如薛之谦是一个渣男,那他应该对所有人都渣,而不是只对李雨桐渣,却对高磊鑫一往情深,这不合理啊。

紧接着看到了一个段子:

2015年4月,上海限购升级,单身外地人不能买房,上海本地人离婚还能再买一套,同年9月,上海籍的薛之谦和他的吉林籍贯太太离婚,房产归其太太所有。2017年7月薛之谦买入一套上海别墅,2017年9月复婚。

现在看来,我更愿意相信这个段子呢,似乎一切都变得那么合理起来。郎教授你来说两句,是不是这个理?薛老师的操作还有什么不足和值得改进的地方吗?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新老王不装
钱是人品的试金石,但薛之谦挂科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