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冯矿伟:千金难买牛回头

2017-09-10 11:33阅读:
冯矿伟:千金难买牛回头

点击进入:911日(周一)股市盘中直播

三尺讲台迎冬夏,一支粉笔写春秋,祝教师节快乐~


很多粉丝留言,祝我(冯老师)节日快乐!三人行必有我师,其实,各位也都是我的老师,与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天,我也都在进步,也从大家身上学会了很多,感谢大家,感恩教师节!一路同行~


涨势洗盘是千金难买牛回头,涨势不要担心调整,要担心的是不调整,逼空拉升会让场外迟迟等调整的资金抓头挠腮,A股近期已经表现出牛气十足的味道:逼空拉升、盘中洗盘、缓涨急跌等等牛市特征。

不要怀疑A股正在运行涨势,路径如下:

5月11日《抄底时别含糊》,成为上证、深证最低点
6月16日《开启全面做多时代》,6月份就提示了全面做多
6月19日《仓位又到满仓时》,全面做多时代当然满仓持股待涨
8月20日《提前建立牛市思维》,近期A股牛味十足


抄底也好、满仓也罢、全面做多都已经成为过去时,赘述并不是为了告诉你老冯有多牛,而是要告诉大家:建立牛市思维,建立涨势跌看多的思维。如图一:结构一旦形成比将延续中,涨势的趋势回踩买点成功率:延续原涨势概率75%、主升概率15%、破位下跌概率10%,即:涨势跌看多买点成功率90%


案例:(如图二)创业板8月18日《洗盘》,自然是涨势洗盘,当时我给大家捕捉的涨势跌看多买回点是:8月24日《众人恐慌中结束洗盘》,恰好回踩趋势止跌,不偏不倚,随后创业板展开新一轮强反。


如图二:位置B,创业板再次滞涨洗盘,很多人迷茫了,其实很简单,趋势破位之前,我们的任务就是捕捉涨势跌看多的买点(位置C),正是千金难买牛回头的行情,交易是连续性的,并非一朝一夕。


且涨且珍惜,不辜负A股最赚钱的年代~
冯矿伟:千金难买牛回头
图一:趋势延续概率
冯矿伟:千金难买牛回头
图二:创业板涨跌脉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