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十二生肖每日运势5月18日

2017-05-17 16:53阅读:
2017年五月十八号 星期四
18
农历四月二十三 蛇日 冲猪
本日八字:丁酉 乙巳 乙巳
十二生肖本日运势
肖鼠者今日运势吉凶参半,有投资且花费精力之象,亦有利可图。
肖牛者今日运势有所提升,财运旺,有贵人帮扶,逢凶化吉、意外求财之象。
肖虎者今日运势一般,略有小阻碍,但可以解决,人际关系不佳,不利交友。
肖兔者今日运势一般,较为忙碌,有奔波之象,利市场开拓、发展新客户。
肖龙者今日运势吉凶参半,有贵人帮扶,但需要调整自己的情绪,略有消极和悲观思维。
肖蛇者今日运势不佳,三巳伏吟,情绪易起伏波动,不利做任何重要决定,忌往西北方水边活动。
肖马者今日运势一般,有贵人帮扶,但不利求财。
肖羊者今日运势有所提升,可逢凶化吉,多与肖马者联系。
肖猴者今日运势有起伏波动,有投资倾向,利合作、合伙,多与朋友接触。
肖鸡者今日运势起伏变化多动,有奔波之象,人际关系复杂,但财运有所增加。
肖狗者今日运势吉凶参半,虽然有阻,但可得人帮扶,今日思路倾向,利事业发展。
肖猪者今日运势不稳定,有起伏奔波之象,利出差,若稳定工作者,则容易犯小人运,不利做决定。
今日风水
今日财神在东北方,喜神在西北方,贵神在西南与正北方。
今日月建重日伏吟,利吉事,不利凶事。
取吉上加吉,凶上增凶之意。
温馨提示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因为运气真的
要算得准,靠的是各人四柱八字的五行生克制化,单凭一个日子准确机率还是比较难的。欢迎各位粉丝提建议,我们才能把这个栏目办得更加优质,也更能适合你的需求!祝各位事事顺心、家庭幸福、财源广进!
今日旺运
今日女性可穿暖色系的衣饰,用红色的发饰或者饰品。
男性可以食些红色食物旺运。
(有不二堂红绳者,随身携带即可)
不二堂每日一言
“除了自身的病患或亲友离去的痛苦是真实的,其他的痛苦都是自己的价值观带给你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