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部适合女孩看的电影《成长教育》

2020-02-15 14:37阅读:
下午带她看了电影《成长教育》,有一点点吻戏,其他的都还好,说的是一个高中女孩被外界的繁华,被大叔所吸引,于是上床,订婚,退学,放弃了牛津大学的梦想,最后当她醒悟过来,大叔已经结婚了,都是欺骗,于是她重新开始去复读,最终考入了牛津大学,完成了她的梦想与父母的期待。

苗苗初一,我一直担心她看这个有点早,但想了想,还是可以,让她去知道,学生时代就是要学习,永远不要被外界所诱惑,要知道自己的目标与身份。《成长教育》大叔被珍妮的聪明才智所吸引,放弃了学业的珍妮就什么也不是。就像昨天看的电影《利刃出鞘》,最终救自己的是优秀的品质。

我开始准备整理我的家居状态了,昨晚把前阳台的我的衣橱,练功厅里面我的音响,包括日本刀,存钱罐,我们的结婚照,以及很多看起来已经很整洁很整齐的物品,都搬到了我的睡房,偌大的客厅,阳台,一下子空旷了起来,我的睡房反倒多了很多很多物品,出了苗苗学习用品,其他的都是我的,顿时感到气场的回归,在济南的家里也是这样的一个惯性,我喜欢把我的物品都跟我在一个房间里,济南的练功厅只有把杆、音响、衣柜、沙发、和晓童送的画,原来的阳台被诺诺爸爸妈妈建议下变成了餐厅,也是如此,多余的东西都没有,厨房只有一个炒锅,油盐酱醋瓶瓶罐罐,即将等待着我的更新更替,心无牵挂。然后就是楼上,空出两个房间来,其他的物品都被我很得体的摆放在了橱柜上面,我的床永远整洁,楼上靠着窗户的桌子上是两盆我从宜家买的发财树和另一盆绿色植物,楼梯的镜子前面是一盆富贵竹,对了楼下练功厅的暖气上有两个铁皮桶,从青岛拿回来的,里面是生日那天康康送我的花,虽然已经干枯,但仍旧很体面的在里面。

回到青岛已经二十七天了,看了五本书,很多部电影了,更新了很多新菜,也尽最大的力量去摆脱手机和电子产品对我的侵蚀与伤害。刘大夫说,手机最好不要用,吸收能量,每个人会元气大伤无精打采,叫你什么事都做不成,也的确是这样,假期的这二十七天,我也在根据身体状态,去恢复性的训练,康复。

今天大雪,是我回来之后最大的一场雪,吃完早饭,苗苗要去踩雪,陪着她在楼下,又绕着湖
边走了一圈,瑞雪兆丰年,今年一年会是一个很好的不论对于我的发展,也是对一切的一切,都会即将出现新机的一年。不能被动去等待,人只有在主动的状态下,才会扎扎实实的拥抱希望,遇见那个更加扎实并不断更新的自己。

这是一种很积极的心理暗示。每个人都需要这样去积极地面对未知的世界,那个充满希望的自己,就像是童年、少年贫困但继续奋斗着的自己。

上午带苗苗在阳台的垫子上跑步一个小时,然后我帮她训练,我一直再想办法如何给她制定最好的发展方向,不仅仅对于舞蹈。每个人走的路都不同,她应该有一条只属于自己的发展方向。

跑步结束,肩倒立,腹背肌训练2*25.然后给她拉伸小腿肌肉,然后给她开后背,神医爷爷说过,我给训练的一个地方叫神柱穴,那个穴位会长个,还有拉伸小腿,对眼睛视力也有帮助。我有一种特殊的训练方式,很多学生都会这样长高六七公分,在半年之内。

在之前,苗苗自己练功,我会给她大量的时间自己由被动变主动的学习,再然后我的介入,今天不在给她无效的训练基本功,就是先瘦身才说,瘦身也好办,就是远地跑步一个小时以上就好。我也是跑了一个小时。她也在带动我。

昨天的记录:
很多年以来,一直都在很好的安排自己的所有的时间,一直都是井井有条充满希望,但很多年,我知道自己越来越辛苦,元气越来越不足够,不是因为充实,而是因为并不充实,这种不充实的感受使得我奄奄一息,是因为我知道我的价值从我的人生轨迹上来说并没有实现最大化,也是对社会的发展是一种极大的浪费

虽然我知道很多人需要我,我也帮助了很多人,改变了他们的人生未来轨迹,我早已实现了很多个自由,可是我知道自己的今天和未来,应该有更大的舞台。
那个未来的我应该闪烁发着耀眼的光芒。
这个假期很长,是另外一种赋予,对自己说,好好训练,恢复最佳的状态,从皮肤,肌肉,睡眠,我的功夫,好好的阅读,从不同的人生故事里,获得思考与指引,好好的善待我的内务,清洁,整理,如同从小到大我的心一样的纯粹,好好的训练帮助苗苗,好好的善待我的家庭,做不同的健康的美味,给苗苗的未来种下多样的良性的种子,不定期的发芽,生发
一部适合女孩看的电影《成长教育》
昨天还做了很好吃的红烧牛肉炖土豆
一部适合女孩看的电影《成长教育》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