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时间很忙,你我都好

2020-06-17 16:38阅读:
回到家里的繁忙,心里装了很多事,上完了课的我终于可以迫不及待的返回,昨晚给樾樾、平平与安安上完课,继续还是王黎的妈妈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陕西的猫耳朵和四个油炸的茴香肉的小馅饼,昨晚八点多上完课,散步回家,还是没忍住,小心翼翼的吃了一个,又一次瘦下来的感觉真好,镜子里的我,又一次呈现出好的气色,不被任何人牵制、绑架、束缚,那就很好,永恒不变的是健康问题,还有明年读博的问题,还有写书的问题,都摆在眼前。

昨晚上完课,散步回来,才看见周云姐姐的短信息,家里已经停水了,但是净水桶里面还有够我喝的,给自己泡了一壶黑枸杞水,果好大,也好吃,也好喝,手机用的也少,视力得到了大大的缓解。

六点出门的时候,心里有点急,以前都是六点能准时到达接我的最佳位置,四点多就醒来,再也不睡了,楼上楼下收拾物品,又是一个大的行李箱,装满沉甸甸,一个美儿送我的背包,装了三块冻豆腐和刘建兄送我的小馒头,还有一些骁娆妈妈送我的桃子,昨晚已经把西瓜转送给亲爱的王黎了。

六点多一些打车,等车的时候,我已经拖着行李箱,行李箱上面放着给苗苗的平衡车,一个背包,背包里面还有两罐我自己用零添加的醋泡的蒜,李婷和小罗、艺婷帮我剥了好久,自己留了一罐子,省下来带回青岛,这样,等都忙完准备度假的时候,济南的冰箱也可以停掉不用。

换了打车软件很便宜呀,到达火车站十六块多一些,师傅很好,其实我是善于沟通,师傅帮我搬下来行李,之前是五点在家迫不及待的吃了王黎的妈妈给我做了半盒猫耳朵,一个小馅饼,喝了一壶黑枸杞,然后就是刷身份证、安检、进站候车,还是最早班的高铁,还是没买到终点,买到了高密,主动补了票,然后就是出站,俊羽提前一个小时坐高铁到青岛北等我,提前买好了地铁票,出了高铁打了车,这样就很优惠,我很节俭,但我不抠门,该花的钱我一定花,但是我绝不会浪费。

俊羽陪了我几乎一天,下午急匆匆赶回去陪爸爸,到了小区,帮我搬行李上楼,腰又开始疼,然后帮我拾到带回来的若干物品,但很迅速的都归好类,带回来一袋木耳、两个小碗、四盒茶、两瓶酒、一本
圣经、一袋煮粥的米,一袋黍米,还有花瓶,两瓶黑枸杞,一罐黑枸杞,乐扣的储存盒装的干香菇,一些不穿的衣服短裤休闲裤丝巾,回家也放洗衣机清洗出来,又洗一遍,我总是感觉济南房东的洗衣机不干净。

还带回来两罐娟妹妹家做的萝卜干,超级好吃,晓彤送我的五张音乐剧的海报画板也带了回来,潇潇送我的绿色盒子装了蒸汽眼罩也带了回来,包括卓玛妹妹送给苗苗和苗苗妈妈的玉镯玉扣也都给她们带了回来,总之沉甸甸的腰又开始疼了。回家浇花,洗衣服,洗澡,俊羽继续在做饭,刷锅刷碗,清洁地面。我继续很忙。

俊羽很好,回来帮我收拾东西,物品规整,擦地,清洁,拆快递,我马不停蹄的跟客服联系,正确安装了洗手盆地漏、淋雨地漏、洗衣机地漏,厨房的下水管那么贵但是买的不匹配,然后拍了相应尺寸的提篮,补发了顺丰邮费,希望在我走之前可以到达并安装得当。

每次都很充实,我喜欢我的世界一片温暖与充满光芒。

之前雪松帮我买的卫生间的门口挂的帘的罗马杆不见了,去了快递驿站寻找,被告知在另外一家,于是又跑到十五号楼,拿到之后回家路上,买了西红柿、芸豆、茄子、鸡蛋、凉皮,俊羽开始做饭,我继续安装地漏,跟客服联系。

吃完了饭,三点跟三楼宝藏大叔联系,大婶开的门,说大叔在睡觉,一会醒了告诉他,一会大叔上楼,又跑到楼上借了冲击钻,帮我安装罗马柱,罗马柱长了一点,下楼拿锯,在安装,总之我回来,大叔也很繁忙,记得一会要给周云姐姐发了短信,亲爱的话语,总是能使人焕发生机与幸福的感受到快乐。

今天其实也有不开心的事,回家的车上,给发小打了电话,本想给俊羽找工作,在广州,结果他第一时间还是再拒绝,说不要来广州,再然后说到我借钱给杜海,杜海消失的事,郭鑫说,你怎么不借我钱买房?再然后说到他爸爸,才知道他爸爸去世了,说到他妹妹,他说他妹妹自生自灭,跟他抢家产,这样那样,我说,你不应该跟自己的妹妹这样,总之他有理,我说他不应该这样,他说我没资格说他,我心里想,这应该是我们有生以来最后一次联络了。

再也不见,真的是这样,童年的友谊,虽然各自的经历,不断的产生固有的认知,在自己的世界里,都是对的,世界都是错了。这样的友谊,发小,不要也罢。

其实我骨子里,是很不喜欢看上去别人对我很好,但我被绑架的被动被牵制的状态

窗外的小鸟四点十几分开始第一次鸣叫

七点前的候车室
时间很忙,你我都好
亲爱的王黎的妈妈做的小饼
时间很忙,你我都好
超级好吃的猫耳朵
时间很忙,你我都好
喜欢站在人流的对面观察迎面而过的人
时间很忙,你我都好
安装地漏也很不简单,好辛苦的跟客服联系
时间很忙,你我都好
这样是错的,需要把里面的白的东西拧下来
时间很忙,你我都好
正确的方法
时间很忙,你我都好
俊羽的午饭
时间很忙,你我都好
以前的感觉
时间很忙,你我都好
现在
时间很忙,你我都好
卫生间门梁上悬挂了五帝钱
时间很忙,你我都好
今天还算了了一份心事,给学生找工作,我也是操碎了心,在学校都认为时间很长,出来才发现,其实在学校四年还没有跟我艺考时候学到的多,看上去很忙,其实都是无效的繁忙
时间很忙,你我都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