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虚幻与现实之间

2021-11-27 19:31阅读:
一部浪漫主义的电影,梦想的世界,所思所想完美的呈现的一部电影。

每个人都需要找到自己,无论以什么形式的呈现!

思维、语言、影响力、文字、作品、教育、夫妻之间、父女之间、母子之间、兄妹之间、同事之间、社会所有的关系之间、自以为是的利用与廉价的工具人之间、皇帝的新装与朝奉着之间、孤独与繁华之间、沉寂与虚幻世界之间……所有可以达成的共识之间!

童年的那个自己与心中从不老去的妈妈之间的影像,一幕幕,一段段的回忆,也分不清到底哪一个是真实,现在是否是虚幻的世界,还是一场暂时醒不过来的梦!

太阳照常升起,睡一个好觉,关掉一切干扰,建立屏障。明天一切都会重新感受好起来,即使没有太阳,可我们的心中有光芒,重新升起。

如何面对女人的背叛?

姜文的电影,如果第一时间看懂了,就失去了艺术的价值与魅力!作品就应该种下一颗种子,遇到合适她发芽的日子里,就会在似乎不经意间,才发觉他的美好,就像是周星驰的电影,就像梵高的星空、贝多芬的悲伤、莫奈的睡莲。

每一部作品的本身,不是表面的面画、故事、语言、行动,而且那颗种子带给你的感受,混沌的也罢,每个人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意识、理解、真挚

炙热的青春,永远印刻在心中。今生今世,永远难以忘记!

啊,我最美好的青春,爱情的故事,全部在青春里面的故事,一切的声音,我的女孩们,我的朋友们,我所有遇见的,我的故乡,飞驰而去,新的生命,接替了我的一切,继往开来,永远前进!

呼喊,阿廖沙,娜塔莎,两个人的名字,都不要害怕,我的爷爷、奶奶,不要害怕,我的妈妈,我身边所有故去的人们,你们离开了我,我未曾与你们远离,我爱这波澜壮阔的人生,汹涌澎湃的世界犹如我心中蓝色的海洋,我想投身至与每一
个其中,我挚爱的生命,身体,每一个瞬间,我与你们紧紧相逢,紧紧拥抱。

回顾,美好的世界,跳下,滚动,奔涌不息的生命呀,颓废着在夕阳下的妇人,壮怀激烈,澎湃满满胸怀,这广阔的人间、世界,安歇了,寂静了下来,于是开始了一个崭新的故事

《太阳照常升起》,这一篇文章,也不属于观后感,也不属于影评,而且电影本身带给我的思考,深层的价值体现出来的对我生命又一轮认知的变化!
虚幻与现实之间

虚幻与现实之间
早起去买了清真牛肉83元、买了各种蔬菜:芹菜、生菜、大葱、茼蒿、卷心菜、胡萝卜、冬瓜、芹菜、西红柿,共花了三十五元!这一天做了很多事,还了花呗1655.64元+13.24元、缴纳了青岛的一年万科物业费:1733.52元,还了招行信用卡:468.51元。应该是前天,签收了竹木挂衣架,好好看,才三十元多一些。特别喜欢!满心喜欢!
虚幻与现实之间
老许的菜,还是很不错的,即使买了很多很多,也不过三十多元!各种蔬菜,满心喜欢!
虚幻与现实之间
日本砂锅,洗干净牛肉,一整块,说是牛脊上面的最好的肉,果真如此!我加了最好的花椒,都舍不得用,一片香叶、一颗八角!出锅以后才加入了一些零添加酱油。切了葱段、剥了一头蒜,在卧室都发芽了,我喜欢醋泡蒜,葱泡酱油、圆葱!好甜!
虚幻与现实之间
小火慢慢熬,一整个上午!
虚幻与现实之间
卷心菜洗干净没吃!放入了冷藏!
虚幻与现实之间
煮了半块冬瓜汤,三人量!什么都没加!双十一买的保护锅底的垫好好用呀!
虚幻与现实之间
被牛肉香气扑满,食材的原汁原味!
虚幻与现实之间
木耳、洋葱也没吃,放入了冰箱,明天再吃!吃了胡萝卜、西红柿、生菜
虚幻与现实之间
胡萝卜木耳鸡蛋虾皮,超级鲜美,好好吃。白面也没吃太多!
虚幻与现实之间
三人份!我吃了一大盘饺子呢!今天只吃了一餐。下午快递小蔡弟弟来了,取走了一大箱给爸爸邮寄的新疆大枣!邮费四十一元!
虚幻与现实之间
牛肉真的超级赞!
虚幻与现实之间
我喜欢这样吃!也是进口的小碗!
虚幻与现实之间
满心幸福!
虚幻与现实之间
然后上楼喝茶,收拾结束!今天天气也很好,暖暖的!有计划对明天!取出七克茶叶!生普最好的一种,回甘!
虚幻与现实之间
新买的香椿木菜板好喜欢,舍不得用了,放在茶台上,上午把茶台取下来,都刷洗干净!抽了鱼缸沉淀的水,植物都被浇透!黄水晶昨天在阳光下晒了一整天,感觉好好!
虚幻与现实之间
昨天吃了许多大枣,今天摄入的量也够了,明天再说吧,今天吃了一些白面,不可以在进食热量!蔬菜基本上有吃够!
虚幻与现实之间
黄水晶,好喜欢!我珍爱我的每一件物品!前天20楼燃气泄漏,大楼被锁,很紧张的跑下来,去顿顿那里喝茶了!
虚幻与现实之间
买那一千多的煮茶器赠送公道杯与小杯子若干!
虚幻与现实之间
下午给铁锅们重新刷洗、上油!漆黑发亮!
虚幻与现实之间
我的锅们!紧紧相拥!
虚幻与现实之间
缴纳了物业费,一年的!青岛!
虚幻与现实之间
给爸爸、妹妹的快递已发走!她们吃到比我更好!但也要注意营养与摄入的量,任何都不可以过!
虚幻与现实之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