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冬日的温暖

2021-11-29 18:35阅读:
昨晚家长会很成功,完成了学校的任务!

今早的课,男孩有一个进步,对于我来说,有成就!我喜欢有所成就的感受!

上午清洁卫生、洗澡、洗袜子、刷鞋垫。

昨晚充足了电量,将近十一点的时候,出发去了吕家饭店!

提前扫码付款五百元。越是朋友,越应该保持尊重。不要过多的索取!

昨天一餐,前天一餐,今天仍旧一餐。吃的好好。也是断食二十四孝后的第一餐!当然早起有持续的喝温水,喝柠檬水!

早起体重:63.6kg!

一盘牛肉,很好吃呀,四个男人!两份拌豆腐皮,我喜欢吃松花蛋,拌了一盘!两盘羊肉,一斤一盘!四个人的量!有吃到白菜、生菜、菠菜、青萝卜、豆腐,没吃油炸花生米,吃了三个牛肉茴香饺子,但我没吃皮。饺子很鲜美,里面有汤汁,好好吃,但是不敢吃油炸的花生米、饺子皮,吃了很多羊肉串,但是忘记数钎子了,我吃的最多,我感觉大家没我吃得多!

两斤羊肉,我估计我吃了有七两,加上牛肉,今天也有不到八两的蛋白质摄入吧!但是我感觉,牛肉羊肉,都属于蛋白质!蛋白质不可以超过体重的对应等数,我的体重63.6kg,我摄入的肉类应该不要超过63克!是不是这样解释呢!因为这属于低碳、适量蛋白、高脂肪、轻断食!脂肪不要超过6两!也是体重的对应数,不知道我这样算,对不对呢?
冬日的温暖
羊肉串超级好吃!
冬日的温暖

我吃了很多!
冬日的温暖
吃了半碗麻汁,有点咸,不如车老师之前在同位姐那里买的!
冬日的温暖
饺子真的特别特别好!但只是吃了三个,小心翼翼的,没吃面皮!
冬日的温暖
公老师送了我一个很棒的小虫,光是罐就要七十元呢!下午又去公老师那里喝生普!
冬日的温暖
一个人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冬日的温暖
我是真的瘦了!
冬日的温暖
开开心心!晚上回家的时候,下雨了,有点大,淋湿了外衣、裤子,楼下把雨衣铺在座子上,防雨水进入!
冬日的温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