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思维方式比事实更重要

2019-11-22 10:28阅读:
一位心理学家曾说:“思维方式比事实更重要。”的确,事物的美丑好坏有时完全取决于你的思维方式!一女士,她34岁,正处于人生的旺盛期,但她却因为身体弱无法做家务,她被诊断为不能生育,常跑医院,长期卧床,缺乏活力。这种生活更养成了她悲观消极的思维方式,她失去了生子喜悦,使健康与活力日趋衰退。她是接受天主教教育成长的,所以真诚相信祈祷的力量,相信能从祈祷中获得解决问题的方法。在她为健康问题而祈祷时,她开始逐渐相信一定能得到答案。有一天,一个想法突然闪过她的脑际,使她无比惊讶。今天虽然已成为一般常识,但在当时乃是革命性的想法———不同的心态能使人增进健康或变得衰弱,甚至成为疾病的根源。当时她突然领悟到,人往往会变成自己在意识深处所想像的那样。这样的领悟对她的心理产生了改变人生的影响。
FONT>
要先挺身做一个深呼吸,然后才开始念:我毫无问题。我充满活力。我拥有无止境的活力。我有很好的健康。我很快乐。我充满了干劲。我知道我的生命在宇宙中,宇宙的生命力在我身体里发生作用,请赐予我健康、活力与力量!如果能忠实地持续这样的功课,就等于是在进行创造性的精神活动,精神世界的力量就会开始流向你。你要相信你一生都能健康、充满活力、强壮地生活。每天要对这件事心怀感谢。要大声说:“上帝希望我快乐健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