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六月美国股市上涨最好的行业

2019-06-13 14:23阅读:
六月美国股市上涨最好的行业
原作:龚蕾

根据FactSet研究报告,截至周三下午,材料股市迄今为止,标准普尔股市上涨最好的行业。在11个板块中,材料股6月累计上涨约9.5%。
(一)材料股上涨超过了公共事业股,超过地产股,超过能源股,医疗保健股。材料行业是与原材料生产密切相关的股票,包括钢铁、铝、化学品等。相比之下,信息技术股,非必需消费品等股票的月涨幅不及材料股。
六月,信息技术股票上涨约6.3%,非必需消费品股上涨约5%。
(二)材料股上涨原因分析:
第一,欧美央行放松货币,5月份材料股下跌最大,但从6月反弹也最大。
第二,联邦基金期货预期,美联储在2019年至少降息两次,虽然美联储没有承诺,但美联储主席表示将考虑调整政策以维持扩张。
第三,5月份,与铝和钢铁制造业挂钩的股票可能超卖,目前正反弹。早些时候下跌,可能使得材料股更具吸引力。
六月美国股市上涨最好的行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