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Costco限制人数,购物速度没有太大影响

2020-06-03 15:27阅读:

3月23日 星期一 Costco限制人数,购物速度没有太大影响
Costco限制人数,购物速度没有太大影响

昨天晚上我陪阳阳睡觉,阳阳睡得不错,半夜起来去了一次洗手间。8点多的时候,小宝跑过来,也睡到阳阳的床上,折腾了一会儿,差不多8点半把阳阳折腾醒来了。小宝穿好衣服,我再给阳阳弄好衣服。


早饭他俩一个鸡蛋羹,小宝吃了一大半,阳阳吃了一小半,吃得非常不错,因为加了香油和酱油,尽管他们不是太喜欢,但还可以吃,又喝了粥。
r>

吃完饭,我就赶去超市和丰泰买下周的家用,到了超市,队排得很长,因为要限制在超市里的人数,而且排队时要有间隔,这样需要的时间就长一些,不过总体来说,秩序非常好,而且没有任何东西是短缺的,之间那种情绪反而减小了。因为人少,买东西结帐的速度也不慢。然后我再去丰泰,人也不多,菜价高了一点,整体还好,没有什么缺的东西,我差不多快到中午时,买了东西回家。


午饭小宝和阳阳吃的都很好,我休息了一下,再陪他们做项目。做完室外的项目,小宝要出去转一转,我就带着小宝和阳阳出去跑步,看植物。我帮助小宝查找了很多植物,小宝的兴趣非常大。


晚上孩子们洗澡还是要烧水。讲完书,刷完牙,孩子们睡觉以后,我整理了博客,两点多睡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