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丈夫熟睡被妻子用刚烧开的水烫脸

2017-03-13 09:24阅读:
新闻报道:
3月9日,苏州市民小罗在和妻子拌嘴后,竟然在熟睡中,被自己的妻子用开水给烫醒了。
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小罗家中时看到,小罗的妻子小王正躺在床上。小王头部受伤,情绪显得有点激动,她说自己想不到,丈夫小罗竟然会将茶杯砸到自己头上。
可丈夫小罗说,自己也很委屈,用茶杯砸伤妻子,是自己一时气急失手所致。小罗:“她把那个烧开的开水往我脸上泼,你们每次都说我打她,她拿刀砍我几次了,这次拿那个开水泼我。”
小罗说,每次和妻子因生活琐事吵架,一般都是他忍气吞声,平息战火。这次夫妻争吵,自己想着先睡了,妻子吵骂一会也应该会停止。没曾想,等到自己睡着后,妻子竟然用刚烧好的开水泼自己,被烫醒后,他一怒之下才砸伤了小王。后经检查,小王的头部外伤共缝了三针,在民警的调解下,夫妻俩最终也认识到了各自的错误。
博主分析:


这个毒妇一定觉得小罗的一张脸帅得要死。就是这张脸让她失去理智揪着他非要和他结婚,婚后不幸福,可她离不开他,也是因为被这张脸强烈吸引。如果这张脸只属于她,不看她,不对她笑也就算了,但它还在对别的女人笑 ,把她们也迷得神魂颠倒,这给了她巨大的痛苦。


她为这张帅脸买了很多单,可他却对别的女人笑,她太不甘心了。她自知快要疯了,她要自救,唯一的方式就是毁了这张脸,既报复了他,又断了自己的念想,就像壁虎断尾,赌棍断指。可她已经疯了!“她把那个烧开的开水往我脸上泼,你们每次都说我打她,她拿刀砍我几次了,这次拿那个开水泼我。”这个小罗是个懒鬼,还要继续享受她的女仆式照料,所以“在民警的调解下,夫妻俩最终也认识到了各自的错误。”还没去离婚!他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在和仇人生活,而且是无数次恨不得他马上就死已经采取行动的仇人!


我们中国人总把劝和不劝分当美德,当然,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本来就是国民劣根性之一,但这已经是犯罪行为了,我们竟然还在劝和,这就太没有理智甚至是道德了!他们两个必须尽快离婚,这样的夫妻都应该尽快离婚,因为人性中最丑恶的部分已经被激发出来了,法律再不干预,只会造成更可怕的后果!
博主接受全国大学、企业、社会团体情感婚恋公益讲座邀约,宣传普及现代恋爱婚姻观念。
邮箱:lzy199@126.com
婚姻咨询:QQ494857688 博友交流QQ群:242436180
恋爱指导咨询QQ群:111839353
真爱一生婚姻咨询网http://www.gugongxishuai.com/
微信公众号:理将军 hellolijiangjun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