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熊市就是在酿造牛市历史大底

2018-08-17 18:07阅读:
今天低开以后盘中的2波力度较大的反弹,既人多头看到了无限希望,也让空头坐立不安.非常刺激,特别是股指期货.盘中拉升的时候感觉盘子很轻,随随便便的就拉上去了.但是为什么不继续拉升,完全扭转指标呢?很多人会说洗盘啊!那好,如果是洗盘,最终肯定得有恐慌盘和技术止损盘出现,但是非常遗憾,我没有发现这些痕迹.昨天的下跌说是有3000只股票下跌,听听很恐怖,可惜那些都只是正常的下跌,没有出现恐慌,我只在8月2日的下跌中发现了部分的恐慌盘出现.这样的洗盘也太不成功了吧!如果这次的各时段指标放到阶段性调整的时候出现,那么我会毫不犹豫的买进.不过这次的调整不是调整是熊市是要做历史大底的.
什么是熊市什么是历史大底.熊市不言底,哪一次的历史大底出现的时候,不是血流漂杵,尸横遍野,看多的人寥寥无几,绝大多数人都已经绝望了.不再关心股票.现在呢?左侧的大幅连续下跌完,还有后面更磨人的长时间磨底过程.现在的指数涨跌幅度还很大.左侧判断底部全部都是猜的,没有人列外,最终只有极小部分人才能真正猜对,记住是极小部分,看看现在说是底部的人是大多数还是极小数吧!真正的底部只会在一大片喊还要跌到多少点多少点中悄然出现的.这些人大部分都是3500点喊牛市来了,3000点,2800点.2700点喊底部到了,然后在2400开始喊要跌到1800.1600的人.记住这次要做的是历史大底,现在是熊市.既然只有极小数人能够判断对底部,那么大多数的散户就不要去做猜底的事情了,老老实实等右侧较高确定性的时候再进场.抄底的人绝大多数都会被套在山腰上!熊市就是在酿造牛市历史大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