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的姐说,现在出租汽车公司的日子也不好受

2020-04-02 15:12阅读:
这些日子,出租汽车司机的活不多,而出租汽车公司的日子也并不好过,有的的姐说,我们没活,交份子钱都难,出租汽车公司的日子也不好过。
这位的姐说,我们确实没活,即便是在小区门口趴活也没有乘客打我们的车,都被网约车平台派给了非法车辆,虽是京车却都不是京人。我们和非法网约车的比例大概是一比八到十之间,也就是走八辆车或者十辆车能有一辆出租车拉上乘客就不错。
这位的姐说,我七天才拉了不到700元,这是什么情况才会这样?可是在我趴活的小区门口,只见一辆辆私家车都开走了,上车的人一看就是叫车的,都是拿着手机找车看牌号的。
说到京车非京人,这位的姐说,前几天一位媒体人采访某网约车司机,他说现在干活不容易,平台活不太多,每天挣几百元交了租车费,油费和租房费等就没什么钱了。这位的姐说,为什么媒体不采访我们职业司机?至于外地的网约车司机,谁也没请你们到北京来抢我们的饭碗。北京明文规定京车京人,可是现在平台坚持给非京人派单,这不是成心吗?
这位的姐说,我们家一位亲属在出租车公司,现在公司的日子也不好过,有些公司已经在裁员或合并车队,因为许多司机交不上“份子钱”,公司的资金链也接不上了,只能发基本工资,绩效、奖金都没有,所以大家的日子也都不好受。

的姐说,现在出租汽车公司的日子也不好受


这位的姐说,张姐不是我们向您倒苦水,是真的没有活,我今早不到四个小时拉了不到100元,而我们群里的一位司机从早晨7点出车,在大兴天宫院附近趴活,一单没有,都五个小时了,还一位乘客也没拉到。
像这位的姐说的情况确实很多,前两天就在我们报道的哥张师傅在线11.3小时,没拉到一位乘客的情况后,一位的姐也给我发来了自己在线11.2小时没拉到一单的例证。所以相比那些不合规的网约车司机们来说,出租车司机的日子更不好受。也希望有更多的媒体关注这一群体,并给与实时报道。

的姐说,现在出租汽车公司的日子也不好受

巡游出租车司机要不要指着网约车平台的订单,这位的姐说,没有订单路上也没有活,只能去机场或是车站拉活,但是现在两个地方的活也都不好拉。所以,这也是许多出租车司机为什么一边骂平台还不得不指着平台派活的原因吧?
究竟该怎么办?还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