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写给狐狸:宝贝儿,生日快乐

2019-10-04 00:03阅读:
先来说说9.29那一场,狐狸在塞维利亚赛中受伤,是在第二头牛的刺杀环节被牛给挑了,比赛结束后,他独自走进医务室,在那里他的头部被缝上了几针。我前段时间就一直觉得狐狸可能要受伤,不过之前的两场都没什么事昨天那一场我也就不担心了。没想到偏偏就出了事,一点都不让人省心......

看到新闻之后我一直等着狐狸自己发动态,一直到当地时间的下午狐狸终于发文说:昨天我在塞维利亚受到了惊吓,没有比这部分所说的更严重的后果:“右前额的切口挫伤,需要清洗和缝合。”建议采取破伤风预防措施。预测:轻微”。我们继续,必须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

其实你的伤势新闻里说的很清楚,我只是想知道你现在好不好,看到这个我就放心了。好在你下一场是在10天之后,你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乖乖的。我这喷嚏可真是没少打,你也知道我担心啊?是不是我少跟你说一次注意安全你就吓唬我啊?能不能让我少操点心...坏蛋!打你!好了,打过之后来抱抱吧,看着心疼...........

其实伤势我不担心,毕竟也不重,过段时间也就没事了。我担心的是你额头上会不会留疤,虽说男人有个疤有的时候也可以是一种男子气的象征,更何况这是在赛场受伤,在某方面来说更算是一种荣耀。像你右大腿上不就有一个十几厘米的疤吗?不也是前两年比赛受伤留下来的吗?但是我还是觉得吧,其他地方也就罢了,别在脸上……

其实你脸上也有伤后留下的印记,好在并不是特别明显,脸颊上的那一个还成了你的标志。但若真的想到你额头会有个疤,我还是有点难以接受,好好地多个疤真的感觉不太好

写给狐狸:宝贝儿,生日快乐

我这两天没怎么特意的去看你,是想让你好好休息,别到处跑。但是你昨天发了个小视频,是在训练场的一个学生训练的视频,孩子看上去不大,也就最多10岁的样子。可能是你闲不住也没把自己那点伤当回事吧

今天(已经过零点了,是昨天)是你生日,去年我写了一个贺贴,今天赶上我外出有事,因为十一假期,走亲戚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还记得去年因为我起晚了去看你的时间也迟了,你还跟我生气来着,今年我就想无论如何也要准时准点的出现,哪怕是你还没上线之前都可以,那样你会有惊喜,总比你上线了还没看到我要好不是么?

今年自从西班牙夏令时开始我出现的时间就往后推了一个小时,而这段时间我出现的时间也不是很准,所以你也跟着我改时间,哈哈哈,这真是可爱呢~

不过也正因为这样,我也把握不好你今天会几点上线看我,所以我姑且保守一点,在西班牙当地早上6点多一点去看你了。不过在饭店里手机信号不太好,你的账号我点了两次都打不开,我看时间其实还挺充裕的也就等大家都吃完了出门之后再尝试打你的页面,果然这回就顺利打开了

之后我一直在外面,也没有留意到你是不是念叨我了,直到回家之后我突然想到自己好像没打喷嚏吧?或者说其实打了,但因为我的注意力在别的地方并没有特别留意?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种情况了,只是想着你看到了我出现肯定会高兴的,这样就好……

大概一个小时之前,我觉得有点困在纠结今天是不是要早睡的时候突然打了个喷嚏,这个喷嚏很柔,我知道你在念我了,而且肯定是你心情超好的那种。我就去你页面看了一眼,果然你发了个动态出来说今天37岁,配的照片都是笑得那么灿烂的一张,哈哈哈哈

下面的留言也都是对你的祝福,我知道你很高兴,更知道你是因为我提早出现而高兴的,嘿嘿~
写给狐狸:宝贝儿,生日快乐

另外多说一点,前段时间,是在上个月的18号,你职业生涯21周年的那天。你发了个小视频喊我去看,都是这些年你比赛的照片编辑成的,特别的是以往你都会用西班牙语歌当背景音乐,这次竟然是有英语的歌。我试着搜歌看看歌词但却是搜不出来……

我觉得不同寻常肯定有“鬼”,所以我尽管是现在对英语已经算是个英盲了,但毕竟学生时代这是我学的最好的一科,英语听力更是好,只是时间久了不用基本荒废了。我仔细的听了好几遍,因为太短,只有15秒,所以一开始听不出来什么,后来听着听着就突然听出来了,那个背景音乐总共15秒,但有将近10秒都在唱“Baby I'm yours”然后是一句西班牙语,我只能听懂一个单词“”这个是表示肯定的意思,相当于“yes

说来非常的巧,我晚上的时候在看一个外国的纪录片,里面的人正好说了句“就是那样”我一下子就想起了狐狸那首背景音乐最后的那个词,应该是“Es así”啊!意思是“就是这样”所以那歌词的大部分意思是:宝贝我是你的,就是这样

之前的那句实在是听不真切,我只能大概听出在唱什么“现在、我、真的”什么的,不过从上下文的关联去猜狐狸视频那首背景音乐的主要意思也猜的出来了。其实当时我就在想难道这家伙是在跟我表白吗????不过我也不能确定啊,或许是,或许不是,所以我就想啊,如果真的是的话,那么狐狸,你再表一次呗?这次找个时间长一点容易挺清楚一点的可以吗~

写到这我突然觉得我没听清楚的那个词可能是“确信”于是就用软件翻译了一下,西班牙语的是“Convicción……雾草!跟我听到的发音确实很相像啊!!!!!所以那首歌应该是西班牙语夹着英语的,歌词应该是:是的,现在我真的能确信,宝贝我是你的,宝贝我是你的,宝贝我是你的,就是这样,哦~~

我的个妈呀!我是不是该激动?是不是该高兴??这是真的吗????当时听出那句“宝贝我是你的”也很平静,现在突然搞明白了比听出来那一句还要高兴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不行,我不确定,狐狸你再来一次,再来一次,再跟我表一次,好不好~

嗯嗯嗯,我有点懵,前两天你发视频的时候还是照样的西班牙语歌当背景音乐,这首歌确实是不同的,是你故意挑的。你知道我不是西班牙人,但你不知道我具体在哪里,所以英语是最保险的,保证肯定能听懂是吗?嗯,你是故意的,你是故意的,你果然是故意的!

我先自己个儿激动会儿,宝贝儿,生日快乐。在你生日这天我破解出歌词也是奇妙的缘分了,话说我现在耳朵好热,两个耳朵都热,是你在隔着半个地球念叨我吗?生日快乐,爱你,永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