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超级月亮:天界与死界

2020-04-08 15:47阅读:
2020.3.9

不知是不是因为超级月亮的关系,晚上在梦里我穿到死界去了……整个场景看上去就像是黄昏刮沙尘暴似的昏黄,天与地都是一片昏黄。那里没有孟婆,看守是个50来岁左右的大叔,他拿着长柄的金属水舀在地面类似下雨的径流的流水里面舀了一勺给我,说喝了之后我就会从嘴巴里面发出一种气味,他们就会把我当成死人,比较安全。

一开始我是拒绝的,毕竟看着挺脏的下不去嘴,然后他就把那一些水浇到了我的头上,说这样可以盖住我身上的气味,不会被发现,但是最好还是喝掉更安全。犹豫了一下我还是决定听从他的建议,看着像是泥水+雨水的混合物,但奇怪的是我举到嘴边它竟然自动的变得清澈了,那些泥沙沉到了底部,我试着喝了一小口,没有任何味道,就连咱们平时喝白水的味道都没有,入口也几乎没什么感觉。我问那个看门人是不是多喝一些比较好,他说不用,只要喝过就行

进去之后(没有大门,就只是从那个看门人的身边走过去)有个像是废弃大楼一样的建筑,也是那种昏黄色,大楼没有门,有个穿着颜色很旧的军装的西方面孔的男人走过来,很瘦,金色短发、蓝眼,看上去四十多岁的样子,脸上还有一些皱纹。

他把我抱起来扔到了大楼的一个窗口上,就是是窗口,没有窗户,所以基本上就是在大楼上的一个窟窿。他告诉我去找一个什么主任,找到他就行了,能找到我想要的。在我爬进去之后里面是一个大厅,有点像酒店的大堂,只是里面光线非常昏暗,地面和墙面也都是昏黄昏黄的,看着很破旧,里面没有照明设施,大约前方几步的距离就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见了。

里面有不少人来去匆匆,他们身上穿的衣服也是那种昏黄色,看上去有些破旧,直觉告诉我这些都是死人。我走了两步
之后拐进了一个岔口,很巧,那里是电梯间,真的跟酒店一样有两部运行的电梯。那些死人似乎知道自己要去哪,电梯一停他们就自觉上去了,很安静,整个大楼都很安静,一点声音都没有。

我也安安静静的站着看了一会,随后觉得如果一直在这站着可能会引起怀疑,所以就上了一部电梯,跟我一同进去的还有几个死人,他们就站在我旁边。我为了让自己看上去也是个死人就没有东张西望而是老老实实的站着,但是那些人不摁电梯的摁键,我也不知道我要找的人在几层

过了一会电梯停了一下,那些死人就都下去了,我自己还在电梯里。想去随便摁一个数字想着至少要从这里先出去,这时候电梯自己动起来上上下下的我出不去......其实我是去查东西的,但是还没有找到他们说的那个人我就醒了。

梦的下半段是另一个场景,那晚的梦整个基调就是死亡和新生……我知道自己通灵,但这类的梦也是头一遭,话说回来,我去死界是去查什么呢??
超级月亮:天界与死界
2020.4.6

那天晚上的梦有些杂乱,其中只有一个记忆清晰,梦中的背景是一片白,地方很大看上去很宽广的样子。在我左前方有一个中式建筑,看上去像是一个大殿之类的。深宝蓝色瓦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鲜红色立柱,单层平顶,屋檐四角翘起,大殿的木结构上还有雕花,中式立体雕花,很精美的那种

我站在一个石阶的上面,石阶很宽很长,大约可以并排同时走过三四个人的宽度。石阶是白色的,有点像故宫里的那种汉白玉,但是石阶两侧没有围栏,是开放式的。在石阶中间铺着一个长方形灰色的地毯,地毯中心是红色的花纹,那个花纹我感觉有些波斯风情的那种,像是花藤交织在一起的纹样,地毯从上方一直延续到石阶下面

在我前面不远处站着两个年轻男人,左边的是一个全身白色长衫的男人,长发,头发好像是披散着的,长得很白,特别好看。我右边是一个一身黑色衣服的男人,也是长发,但好像是束发,长得也不难看。两个人个子都很高,感觉差不多在185左右,看上去就是一个感觉:修长

黑衣男子与我对面站在石阶上,大约与我间隔两步的距离。白衣的则是离我更远一些,他侧身对着黑衣男子说了句话,但是现在我记不起来具体说的是什么,只隐约记得他似乎是跟黑衣男子说要小心什么还是当心什么,或者是不要去做什么,总之是提醒一类的,黑衣的男子还很纳闷的笑了一下,感觉他似乎觉得是一件很小的事,觉得白衣男子在大惊小怪

梦里面好像还有一只小动物,很小,不咬人的动物,是仓鼠?兔子?还是其他的什么我真是记不清了,反正就是毛茸茸一团的那种,似乎有些淡淡的米黄色。它在黑衣男子脚边不远的地方,他想弯腰去抱来着,然后就被白衣男子叫住了

我在梦境里只是一个旁观者,印象最深的其实不是他俩,而是那个环境实在是太白了。很多年前我梦到过一次满是雾气的梦境,但这次的不一样,我在梦里的第一直觉是那个地方是在云彩上,周围的背景那些白应该都是云朵而不是雾气

没有天空的那种蓝,当时是个大晴天,但是天空也是白的,就除了那个大殿颜色很鲜艳之外其余的主色都是白。所以在醒了之后我想了想,或许那地方是天界吧,因为没有什么更好的解释了。


这两次超级月亮一次梦到死界,一次梦到天界我也是很服了,我的个人体质在月圆的时候会有一些灵感力增强的情况,像这样遇上超级月亮的时候灵感力就会增幅的更多所以也更容易梦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对此我是见怪不怪了,每次梦到其他世界的东西回头想想还觉得挺有意思,哈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