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巫塔罗牌占卜:你的爱情智商有多少分

2019-02-03 12:58阅读:
听说点击关注的有人爱有钱花↑
小巫塔罗牌占卜:你的爱情智商有多少分小巫塔罗牌占卜加V:tcjy789
人说在爱情里的男女基本智商为零,因为ta们被感情里被冲昏了头脑,但是实质上来说,每个人在面对感情的事情的时候,每个人的处理方式和心态都受到自己的爱情智商支配,那想不想自己知道的爱情智商有多少分?那随小编一起来测试一下吧。
每个人的情感问题和工作具体情况不一样,牌阵也不一样,有困惑的可以私信或关注公号”小巫塔罗牌占卜”后联系小巫老师解决爱情难题和提供明智的建议。你身边的私人占卜师。
占卜规则:内心保持平静,选择一张你印象最深的牌。
小巫塔罗牌占卜:你的爱情智商有多少分
小巫塔罗牌占卜:你的爱情智商有多少分

牌面解析
塔罗牌1:圣杯国王
爱情智商:30分
你对爱情很执着,但是一旦陷入到爱情里容易冲昏头脑而变得分不清东西南北。但是却容易被别人的话语影响自己想法,所以爱情里很容易被第三者陷害,这些都源自于你的爱情观还不够成熟,在感情中太过依靠感觉而没有属于自己的爱情信念。
塔罗牌2:恋人
爱情智商:90分
你的爱情智商非常高,你对爱情有着深刻的理解,你很明白一段感情最需要的和最忌讳的,不会因为其他方面的因素而使你的爱情变味,感情的取舍比谁都明白,你能很清楚的感觉到对方对感情的需求,也可以判断如何做是才能使爱情更好的发展,但是有时候太理性反倒缺少一些浪漫。
塔罗牌3:月亮
爱情智商:50分
你的爱情智商处于中等水平,理性和感性并存的你在感情里知道怎么去应对,但是心态和自己的行动总是不能完整的匹配好,你不喜欢复杂,只想拥有单纯的爱情,但是爱情原本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所以偶尔你总会有被情感束缚的感觉。
塔罗牌4:魔鬼
爱情智商:0分
你是一个在爱情里没有智商的傻子,对待感情你从不思考是否属于自己,你只是秉着自己的执念去强求,这样的你,更容易在感情里失败,你如果能思考对方内心最真实的感受,然后能处理好自己的行动和情绪,才能收获到一份幸福美好的爱情, 想要提升你的爱情智商,就要首先培养自己决断的能力,并学习一些社交技巧,避免自己在爱情里面犯低级错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