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巫塔罗牌占卜:你最近无力感的原因是什么?

2019-10-17 18:47阅读:

听说点击关注转发的有人爱有钱花↑

小巫塔罗牌占卜:你最近无力感的原因是什么?
小巫塔罗牌占卜加V:zzbbs67
生活总是有些不顺心的事情,如果你最近也挺不愉快或老觉得挺无力的,今天就和小巫一起来看看最近的无力感是从何而来,好好地调整一下吧!
每个人的情感和工作问题具体情况不一样,牌阵也不一样,有困惑的可以私信或关注公号:“小巫塔罗牌占卜”后联系小巫老师解决爱情难题和提供明智的建议。你身边的私人占卜师。
直觉选择一张牌,答案在下面:(不要偷偷看喔)
小巫塔罗牌占卜:你最近无力感的原因是什么?
选好答案了吗?




小巫塔罗牌占卜:你最近无力感的原因是什么?
塔罗牌1
选择到组牌的朋友,最近工作上的压力是不是挺大的呢?这样的牌组多半代表的是工作上的压力!只是特别的是这样的压力多半来自你对自己的要求,透过这样的牌组不难发现你其实是个挺要求自己的人!面对工作或是职场不是一个喜欢落人口舌或被被说闲话的人,所以你会尽力的完成自己分内的工作!甚至多出来的工作或是上司多交办的工作,你也会尽力的做到最好!只是不免还是要提醒最近你的压力似乎大了许多,开始显得有点不能负荷啰!因此抽到这组牌的你,要听听的话,适时地调整一下自己在工作上的步伐,别将自己逼得太紧啰!
小巫塔罗牌占卜:你最近无力感的原因是什么?
塔罗牌2
选择到这这组牌的朋友,最近在家里是否出了些状况呢?这样的牌组多半代表的是家庭层面的问题唷!所以或许是在家庭及亲近的朋友最近出了些状况,让你感到些许的无力!或许是你不想让人担心的老毛病又犯了,有时亲近人的关心又让你感到些许的烦躁!却殊不知只要让你一个人冷静下其实就可以啰!不过话虽如此,还是要提醒你,有时周遭朋友的过问,是来自对你的关心!千万别因为自己一时的情绪而抹煞了他人的关心,或是将对方推远啰!适时地接受周遭亲友的关心也是件挺重要的事情唷!
小巫塔罗牌占卜:你最近无力感的原因是什么?
塔罗牌3
选择到这组牌的朋友,不难免要问你,是否最近生活上的琐事让你感到烦躁与不安呢?这样的牌组多半代表的生活与环境,因此不难发现你最近的无力感多半来自于生活环境!或许是一堆挺琐碎的事情,层出不穷的出现让你疲于奔命!或是某件过往一直都没有什么问题的事情,最近似乎开始动摇了起来,不像过去那样的稳固,让你不用担心!要提醒抽这牌组的你!最近若有上述状况的话,不用担心太多!因为这只是段过渡期而已啰!毕竟这样的牌组也有着短暂的含意,因此事情的影响并不会太久!可不要因为最近这样的状况连带影响到了自己,甚至乱了一直以来的脚步啰!
小巫塔罗牌占卜:你最近无力感的原因是什么?
塔罗牌4
选择到这组牌的朋友,最近的无力状况多半会是来自恋爱的状况唷!有伴的朋友,有可能是最近与伴侣的一些状况,让你感到挺烦心的!可能是在沟通方面出了问题,或是在对于彼此未来的目标与规画有了些歧见,让双方对于这样的情感多上了点情绪!而若是单身的朋友,或许是最近对于恋情的渴望度增加!但却老遇不到适合自己的对象,因此让你感到些许的烦躁唷!提醒这样的牌组多半是在恋爱方面起了些情绪,建议你最近在面对爱情方面的情绪要在多稳着点,别让这样的状况扰乱你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