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巫塔罗牌占卜:从低谷翻身!年底转运秘诀大公开

2019-10-18 11:06阅读:
听说点击关注转发的有人爱有钱花↑
小巫塔罗牌占卜:从低谷翻身!年底转运秘诀大公开小巫塔罗牌占卜加V:zzbbs67
年底便是冬季的来临,天气转冷意味著沉寂。但当你的运势在低迷处时,便可趁著这段时间,将不好的运势冰封住,再藉由好的转运良方,将好的气注入你的气场中,你的运势便可由黑翻红。
每个人的情感和工作问题具体情况不一样,牌阵也不一样,有困惑的可以私信或关注公号:“小巫塔罗牌占卜”后联系小巫老师解决爱情难题和提供明智的建议。你身边的私人占卜师。
请凭你的直觉选一张牌,让塔罗牌告诉你,年底转运秘诀?
小巫塔罗牌占卜:从低谷翻身!年底转运秘诀大公开
小巫塔罗牌占卜:从低谷翻身!年底转运秘诀大公开

塔罗牌A:划清界线。(世界牌正位)
牌面上有一个兔子,围著围巾从海螺口裡蹦出来。
这张牌表示你想要设立边界。由于你不擅于拒绝他人,
总是答应帮别人擦屁股的事,或你想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想在不被他人打扰的情况,做自己想做的事。老师在此建议你,请于农曆十五月圆之夜,在卧房对外的门上方,贴上一片小镜子即可。
塔罗牌B:调理身心。(节制牌正位)
牌面上有一个兔子,将二个杯子裡的水倒来倒去。
这张牌表示你想要让身体恢复健康。也许你之前或现在,深受疾病缠身所苦,或你对身体虚弱的地方,正在做某些调养或治疗,甚至你正在跟肥胖搏斗中,烦恼著如何才能战胜它。老师在此建议你,于农曆初一中午前,准备一个装饮用水的蓝色玻璃瓶,在阳光下晒2小时后饮用即可。
塔罗牌C:化解鬱结。(月亮牌正位)
牌面上有一个兔子,坐在月亮的上头。
这张牌表示你想要找回快乐。你内心有一块黑暗的角落,可能是过去的创伤尚未痊癒,如同梦魇般不断出现在你的脑海中,或你因为小人的恶意中伤,导致你被他人误解。老师在此建议你,在红包纸上写下讨厌的事,于农曆初七晚上7点整,把这张纸烧掉即可。
塔罗牌D:迎来财运。(星星牌正位)
牌面上有一个兔子,坐在星星上拿著瓶子往下倒水。
这张牌表示你想要提升财运。也许你的工作有业绩压力,每个月都在为是否达标而担心,或你在职场上辛勤的努力,期待有一天能被主管赏识,主动帮你加薪或奖励。老师在此建议你,购买天然的紫黄晶手鍊,淨化后配戴在左手,每天对它祈求好运降临即可。
塔罗牌E:衰运退散。(吊人牌正位)
牌面上有一个兔子,脚被绑住呈现头下脚上。
这张牌表示你想要驱除衰神。也许你最近表现失常,常犯之前不曾有过的错,头脑的记性变得很差,容易遗忘重要的事情,甚至发意外事件,导致不必要的金钱损失。老师在此建议你,请于农曆初八中午前,把一根圣木点燃后熄掉,让产生白烟绕家中一圈即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