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叶飞:大盘明日或许再度杀跌!

2021-09-22 16:28阅读:
沪指午后成功翻红,个股涨跌参半,涨幅9%以上个股逾130家,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44个交易日超过1万亿元,突破2015年创下的历史纪录,但较上周五继续缩量。电力股持续走高,板块内涨停股超30只,风电、水电、核电、特高压、智能电网等概念集体大涨;油气股午后拉升,石化机械、洪通燃气等等封板,中国石油大涨超7%再创近年新高。锂电概念震荡走弱,万邦达、久吾高科等领跌。从盘面上,电力、抽水蓄能、煤炭、风电等板块涨幅前列,养殖业、大豆、白酒饮料、盐湖提锂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4%,深成指跌0.57%,创业板指跌0.91%。
1:技术面:大盘低开之后中阳反弹,在3560点依托30日线反动反击,但是没有过5日线,成交也缩量,而且日K已经死叉明显。所有,短线看空,估计3540点区域是底部。临近国庆,多头也无心恋战。注意杀跌风险。创业板还是低位底部震荡。我们对于国庆节后行情看好。国庆节前认为比较平淡。
2:热点:今日新能源的风电,水电,核电,特高压等等走强,石油天然气走强,锂电震荡,白酒饮料,农业旅游走弱。
3:操作:持股还是满仓。节前基本上还是白酒,券商,商业,有色的黄金为主。其中黄金属于重仓。这是中线品种。感谢关注新浪微博叶飞私募冠军直说,还有微博小号叶飞私募冠军持久战。我们关注的新天绿能,太阳能都是今日涨停,还有佛燃股份大涨,又一次给大家兑现了福利。更多的请关注我们的线下培训。上海复旦求是学院的中国操盘手培训。
4:炒股二十年,我们以坚定的心,坚强的心,坚持的信念不断的向前走,我们的目标很明确,从来不为外部阻力所阻拦,即使被阻拦一时,我们也会继续坚持信念走下去,这是炒股三十年的长征,现在,我们才走了二十年。我们还要继续再走十年,甚至三十年的股票生涯!我们不推荐任何股票,只是表达自己对股票的看法,然后作为基金经理回忆录的素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