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拿破伦酥】春天是开酥的好时节

2012-04-24 11:42阅读:
【拿破伦酥】春天是开酥的好时节
这是个春暖花开的好时节,天气渐渐转暖,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生机勃勃,鸟语花香。春天这么适宜的温度是做酥皮类点心的最佳时节,做个拿破伦酥吧,层层叠叠的酥皮,搭配奶香四溢的卡仕达酱,夹杂着新鲜的草莓和桑葚,咬一口,连心情跟着充满着甜蜜和朝气起来。
【食材】
千层酥皮一块(详见千层酥】仅仅是个开始)、卡仕达酱适量、新鲜水果随意。
【做法】
【拿破伦酥】春天是开酥的好时节

【分享】
卡仕达酱做法:蛋黄3个、糖30克、低粉45克、牛奶200克。
1.蛋黄和砂糖混合,用手动打蛋器搅匀。
2.筛入低粉轻轻拌匀。
3.将牛奶煮至微沸。
4.用小勺轻轻舀入蛋黄糊中。
5.拌匀后倒入奶锅中开小火煮边煮边用勺子煮,注意别糊底。
6.搅至粘稠熄火放凉备用。
【拿破伦酥】春天是开酥的好时节

【分享小故事】
电话留言
/尤今
  在网上读到一则以英文撰写的《电话答录机留言》,觉得它尖锐辛辣而又无奈惆怅地道出了当今世界普遍存在的家庭问题。
  全文试译如下:
  早安!我们现在不在家,请在听到‘嘀’声之后留言。
  如果你是我们的孩子,请在拨号之后,选择15,让我们知道你是排行第几的孩子。
  如果你需要我们去你家照顾孙儿,请按2
  如果你需要借车子用,请按3
  如果你需要我们为你洗烫衣物,请按4
  如果你要把孙儿送来过夜,请按5
  如果你需要我们代你到学校接孙儿放学,请按6
  如果你需要我们星期天为你烹煮晚餐并送上门去,请按7
  如果你要到我们这儿用餐,请按8
  如果你需要钱,请按9
  如果你想要邀请我们共进晚餐,或者请我们上剧院看演出,那么,请开口说话,我们正在聆听!”
  孩子和父母之间,是有一根直线连着的,那是一根象征着“关怀”的线。但是,有人说,孩子连向父母的那根线,就像筷子那么短;父母系在孩子身上的线呢,却像道路一样长,而且,那是铺设得极好的高速公路,一通到底,无所阻挡,总能以最快的速度抵达孩子的心。

【拿破伦酥】春天是开酥的好时节

【拿破伦酥】春天是开酥的好时节

【拿破伦酥】春天是开酥的好时节


【辣拌香茄】快手又健康的凉拌菜

面包 <wbr><wbr> <wbr><wbr>点心 面包 <wbr><wbr> <wbr><wbr>点心 面包 <wbr><wbr> <wbr><wbr>点心 面包 <wbr><wbr> <wbr><wbr>点心
【香甜苹果派】 【巧克力杏仁饼】 【红茶酥】 【熏肉洋葱pizza】

【蜜枣莲蓉紫薯红酒冰皮月饼】酒香冰皮月饼 面包 <wbr><wbr> <wbr><wbr>点心 面包 <wbr><wbr> <wbr><wbr>点心 面包 <wbr><wbr> <wbr><wbr>点心
【杏仁豆沙莲蓉巧克力冰皮月饼】 【黄油香草曲奇】 【杏仁手指饼】 【苹果派】

【拿破伦酥】春天是开酥的好时节</a>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