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拜金真的一点都不可耻

2017-02-13 15:04阅读:
情人节快到了,写篇情感鸡汤应应景,大家可以当学英语之余的调剂娱乐。
至于如何学英语,说了很多次了,看菜单栏,光是这两篇帖子就足够你学很久了:
本站总原则:如何正确选择合适自己的英文学习方法和材料?
播讲类材料规划推荐
言归正传,今天要讨论这几个议题:
为什么很多女孩子只喜欢找有钱的男朋友?
为什么很多女孩子一心想嫁给有钱人?
女孩子非常拜金,到底可耻不可耻?

这个答案是显而易见的,不可耻,一点都不可耻,甚至值得提倡。
钱是个好东西,大方坦诚的承认自己爱钱,这本身就不是一件可耻的事。
有的人会说你爱钱自己努力工作呗,只想嫁给有钱人是不劳而获,是世俗是低级,需要被批判被谴责!
这个说法真未
必对,选老公,同等条件下当然是选有钱的那的,就算我作为一个男性,现在有一个家财万贯的白富美喜欢我要跟我结婚,我也二话不说立刻拿着户口本去扯证了。
男性结婚,一样会看女方收入和工作。
毕竟金钱是一个衡量人较为客观的标准,美貌易逝,爱情变淡,这些都有可能会出现,但真金白银很少有贬值时候。
找对象时候看对方的收入水平,这是任何一个理性的人都必然会下的判断。
既然拜金本身不可耻,那什么最可耻?为什么一说到拜金女,大家的印象都非常不好?
真正可耻的,是虚伪和仇穷
同等条件下,选收入好的那个,任何一个人不论男女,都会本能的趋利避害。
择偶观是个人私事,没分裂国家没煽动社会,更没伤害他人,这完全是个人选择。
不伤天害理,自在自由,凭什么要被别人说三道四?
问题恰恰就出在这个地方。
很多拜金主义者,不会仅仅老老实实的拜金,而是总要试图掩盖自己的真实意图,不愿意大方承认自己喜欢钱。
而这种掩盖,又总是通过污名化穷人来实现的。
爱富是绝对的天然正义的,但嫌贫,就真的可耻了。
前段时间陈思诚出轨,我们这些穷困老实长相普通的男人,中了不知道多少枪。
比如说,找对象就要找帅的,帅哥绝对不会出轨!出轨的全是这种老实巴交,又丑又穷的!
我看了这种言论一脸懵逼,人渣诚长的不好看外形屌丝自己不守规矩吧也就算了,可我等老实巴交的丑男又做错啥了,至于被这么祖宗十八代的都被翻出来骂么?
同理,每次谈到婚恋选择,各路妖魔鬼怪的情感博主都要轮番登场,告诫年轻女孩们,要找对象就要找有钱的。
这个观点是绝对正确的,但是她们论证观点的逻辑,非常奇特。
她们永远不会说金钱有多大好处,能享受什么生活,能买多少好东西,以后生孩子养育会多顺利舒服,她们偏偏要污名化穷人。
为什么要嫁有钱人?
因为穷人自卑,敏感,好面子,有劣根性!
因为废柴男生不思进取,天天打游戏!
因为穷人自私自利,根本不会温柔体贴,让你没有安全感!
每次看到这种仇穷的言论我就奇了怪了,你喜欢富人就喜欢富人呗,整天心心念着穷人到底如何,疯狂污名化穷人,这是作哪般?
难道富人里就没有自卑敏感好面子不思进取不求上进自私自利的了?
莫非有钱人自卑敏感不求上进自私自利,就可以另当别论?
原本只是一件中性的事情,不高尚也不可耻,非要疯狂给穷人泼脏水,来显得自己拜金高尚伟大。
这就是通过贬低穷人的人格,来维护自己拜金的正当性。
对追求者有经济标准要求,仅仅是个人选择和自由而已,这点根本没错,个人的择偶观更是自己自由,正当合理。喜欢经济条件殷实的男孩子也并不会让人讨厌,真的让人讨厌的是无非是这些行为:
整天发表不良言论叫嚣凤凰男都去死;
用自己的标准去讽刺打击追求自己的男孩子;
自身没能力钓金龟婿,于是接受了别人求爱,堂而皇之的接受别人的好,又嫌弃自己男朋友没钱;
对自己的追求者出言不逊,没有礼貌;
不断在网上和对身边人散播金钱至上女性至上,公开煽动并挑拨城乡居民和两性之间矛盾分歧的言论。
男生都喜欢美女,且对美女都显得垂涎欲滴,但你见过有哪个男生整天叫嚣,丑女凶恶,都该去死,丑女自卑敏感性格不好有劣根性!
这样的男生的确是有,但这种人即便是在男性集体里,也是非常可耻的存在,我们一般称呼这种人为屌丝。
那么为什么在女性集体里,虚伪掩饰,污名化穷人,就可以理直气壮,甚至可以自称为“女权主义者”自我感觉良好了?
得了吧,这种言行,跟男屌丝一样下作可耻。
那么应该怎么做?
1,如果真要找有钱人,那么就坚持自己的原则,保持单身,直到遇到有钱人为止;
2,不要三心二意,因为寂寞,找了普通男友,坦然接受他的好,又整天埋怨他穷,不思进取,有劣根性。单身时候的义务和有对象的义务是不一样的,有了对象,义务当然是理解并尊重他,这时候嫌贫爱富当然是不对的,伤害他人。既然有了男友,那么直接分手,要么就好好待他;
3,不要整天散布仇穷言论,这样显得人真的超级屌丝,会离找到有钱老公的目标越来越远的;
4,出于自己保护机制,不要整天对外界宣称自己要找有钱人,拒绝没钱男生的时候要坚定,就说咱俩不合适,你是个好人,未来一定会找到比我更好的。
以上,祝大家在今晚12点前都能找到又高又帅又有钱又慷慨眼睛高度近视还不爱戴眼镜的美少年/美青年/美中年,共度佳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